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子期刊 » 企业风采 » 正文

和世界知名肉类机械品牌同台竞技!

—— 沈阳市吉祥食品机械有限公司二十年发展历程

      来源:《肉类产业资讯》    2014年第5期
 
内容摘要:2013年12月,沈阳吉祥食品机械绞肉机和斩拌机离开大连港,驶往英国利物浦港!这是继2010年公司主导产品全部通过欧洲CE认证,绞肉机和斩拌机大量出口英国市场的第三个年头。
  2013年12月,沈阳吉祥食品机械绞肉机和斩拌机离开大连港,驶往英国利物浦港!这是继2010年公司主导产品全部通过欧洲CE认证,绞肉机和斩拌机大量出口英国市场的第三个年头。
  欧洲的肉类加工机械是世界上最先进的,欧洲肉类加工机械制造商有以下主要优点:
  一、比较注重行业协调,分工明确,既有竞争,又有合作;
  二、各企业都有一个较强的研发队伍,产品不断更新换代,新技术应用广泛;
  三、设计上注重工效、节能、环保、自动化程度较高;
  四、制造上质量可靠,返修率低。另外,对食品加工机械的设计和制造来说,他们特别注重卫生和安全的要求,还非常注重人性化操作。
  但是随着欧元的升值及中国制造国际地位的提高,越来越多的欧洲外商开始对中国的设备感兴趣。尽管我们的肉类加工设备和欧洲还有差距,但是经过几十年的高速发展,性能和质量已有大幅提高。再则价格相对便宜,还是能够吸引很多发达国家的外商前来采购。所以我们的产品进入国际市场,进入发达国家,是必然的。
 

沈阳市吉祥食品机械有限公司位于中国沈阳,这里是中国东北地区的经济、文化、交通中心,是中国的工业重镇和历史名城,其装备制造业规模大、基础雄厚、配套能力强。
  公司主要产品有斩拌机、蒸熏炉、蒸煮炉、滚揉机、绞肉机、搅拌机、骨肉分离机、盐水注射机、冰片机、提升机、冻肉切割机、切片机、嫩化机、灌肠机、除水干燥机、磨刀机及辅助食品器具等,可广泛应用于肉类、水产品、速冻食品、罐头食品、调理食品等诸多行业。
  “倾听客户声音”是吉祥公司的首要事情,客户需求是我们持续改进的动力。我们坚持不懈努力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出色的服务,从最初的咨询、设计到安装、调试、培训,我们力争从各个方面满足客户的需求。
  公司发展历程
  2013年    公司国内销售区域扩大到除西藏以外的全部省份。
  2012年    进一步整合设计研发能力,成功研发骨肉分离机。
  2011年    进一步提高新产品开发能力,成功研发双绞笼绞肉机。
  2010年    公司大型绞肉机批量出口海外英国市场。
  2009年    公司在亚洲,南美洲,东欧建立海外代理销售网络。
  2008年    公司滚揉机产品大量出口韩国市场,并与韩国企业建立长期合作。
  2007年    公司产品出口印尼,越南,新西兰,俄罗斯,土耳其,巴西等国。
  2006年    公司成立国际部,大力开发国际市场,以亚洲为突破口。
  2005年    公司成为国内肉类加工设备知名品牌。
  2004年    成功研发可带骨注射的盐水注射机,居国内领先地位。
  2003年    成功研发出第三代烟熏炉。
  2002年    成功研发出大容量的真空斩拌机。
  2001年    公司乔迁新厂区,引进先进设备,进一步扩大生产能力。
  2000年    公司确定以烟熏炉,斩拌机,绞肉机,滚揉机,搅拌机为主导产品。
  1994年    沈阳市吉祥食品机械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吉祥公司在总经理王吉祥的带领下,力争在公司成立二十年之际,进一步扩大在大洋洲和西欧的市场!
  公司将出席2014年6月在澳大利亚举办的2014澳大利亚食品加工机械和包装展。与世界知名肉类机械品牌再次同台竞技。树民族品牌,创中国制造!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34711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