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展会回顾 » 正文

第二十届世界肉类大会将于6月在北京举办

2014-04-25      来源:中国食品机械设备网    
 
内容摘要:经国务院批准,中国肉类协会申办, 世界肉类组织第二十届世界肉类大会将于2014年6月14-16日在中国·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本届大会主题是:全球肉类生产与贸易的均衡发展与增长的展望。
   经国务院批准,中国肉类协会申办, 世界肉类组织第二十届世界肉类大会将于2014年6月14-16日在中国·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本届大会主题是:全球肉类生产与贸易的均衡发展与增长的展望。
  中国第一次承办世界肉类大会是在1997年,当时由中国政府批准,国内贸易部与世界肉类组织(IMS) 主办的第十一届世界肉类大会曾在北京举办。时任国家副总理李岚清同志出席了大会开幕式,并代表中国政府做了大会致辞。
  在2011年12月中国肉类协会经国务院同意与世界肉类组织共同主办的“世界肉类组织第二十届世界肉类大会”及相关活动在北京举办。本届预计参会人数800人,参会人员除世界肉类组织理事执行委员会委员及各专业委员会的领导和专家外,还将邀请相关国际组织代表、中国肉类食品行业代表、国内相关政府部门领导、世界肉类组织成员、肉类行业专家出席。
  第二十届世界肉类大会将于6月在北京举办
  据了解,本次大会将就:亚洲肉类市场情况及发展、增强肉类食品的供给能力以适应不断变化的肉类消费模式、确保肉类食品安全、全球供给与需求的平衡等议题进行专题研讨,以及探讨肉类生产与消费的可持续发展等有关食品保障、食品安全及食品可持续发展三大问题的解决方案,及上述三个领域将如何推动未来的肉类生产和消费趋势。
  现场还将举办面积40000平方米的展览,将展出全球肉类产品、肉类机械和加工设备、添加剂辅料和调味品、包装物料及技术设备、育种饲养、屠宰机械设备、冷藏及制冷系统的设备与物流、肉类行业最新生产加工技术及软件等产业链的各个环节。
  第二十届世界肉类大会闭幕后,世界肉类组织和中国肉类协会将于6月17日—19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三元桥)共同举办第十二届中国国际肉类工业展览会、第九届中国国际肉类食品文化节暨第四届中国国际肉类分割技能表演。
  在文化节活动中将首次举行肉制品品评活动,邀请专家及现场观众对参与此次活动的产品进行现场品尝打分,评选出各类优质产品。
  同时,为全面推进中国肉类食品行业的稳步发展,落实国家人才培养战略,充实和完善中国肉类食品行业人才库建设,中国肉类协会培训部将于6月17日-20日在北京重庆饭店举办“第二期中国肉类食品行业高级经理培训班”,通过考核学员将被列为“中国肉类协会专家库后备专家”,并由协会颁发“中国肉类食品行业高级经理培训结业证书”。
  本次“两会一节”得到国家政府及相关部门大力支持,目前北京市人民政府作为特别支持单位,中国畜牧业协会、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作为支持单位参与此次活动各方面的筹备工作。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34711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