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展会回顾 » 正文

第十四届上海国际包装展今日开幕

2014-05-13      来源:中国食品机械设备网    
 
内容摘要:2014年5月13日由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和中国包装和食品机械有限公司主办的第十四届上海国际包装和食品加工技术展(CHINA PACKTECH & FOODTECH)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2014年5月13日由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和中国包装和食品机械有限公司主办的第十四届上海国际包装和食品加工技术展(CHINA PACKTECH & FOODTECH)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据悉,本届展会将和中国国际食品饮料展,上海国际罐藏食品及原辅材料、机械设备博览会同期举办,总展出面积超过10万平米,展出内容覆盖整个食品产业链。
  今年的展出面积较去年扩大15%,展出内容涉及饮料、乳品、酒类、肉类、休闲食品、果蔬加工、烘焙食品、粮食加工、糖果加工、保健品等十余个食品加工行业及其相应包装技术和设备,并逐渐延伸至药品包装,化妆品包装,中央厨房设备,食品级润滑技术,制冷技术及设备,机械人以及自动化元器件和传动控制设备等,涵盖了从设计、生产、包装、配送、等产业链的各个环节。经过十多年的发展,CHINA  PACKTECH & FOODTECH现已成为行业交流的枢纽,其专业性、宽视角和市场化的效应多年来受到业界高度评价。
  随着中国城市化进程的加快,国民收入的提高以及全球品牌业主的进入,一个相当大的食品包装机械市场正在中国形成;同时食品安全问题日益受到人们的重视,食品加工和包装机械化的进程被快速推进,而展会无疑为行业发展提供了一个充分展示的舞台,也为同行提供了一个同台竞技的机会。
       在今年的展会中,组委会将在汲取历届展会成功经验的基础上,为展商提供更加增值的服务:免费为企业提供技术交流的机会,介绍企业的新产品,新技术。组委会做全面的宣传推广。组委会的这个尝试得到了企业的积极反馈,参展只为销售设备已经不是企业的主要目的,让客户充分了解产品,了解企业才是更加重要的原因,展商们认为现在展会众多,展商和观众选择的余地都很大,真正能够赢得市场的展会就是能够提供优质服务的展会。目前展会的销售已近尾声,观众预登记的窗口已经打开,组委会将寄发10万份的展前预览全面宣传展会,广邀观众,使展商的付出获得超值回报。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34711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