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展会回顾 » 正文

第十二届中国漯河食博会开幕

2014-05-19      来源:河南日报    
 
内容摘要:不搭主席台,取消开幕式,没有鲜花地毯、鸣炮奏乐,也不安排领导致辞与讲话,5月16日,在副省长王铁的主持下,用了不到5分钟时间,中国食品工业协会会长石秀诗、中国商业联合会会长张志刚在一块简单的logo背景板前共同鸣锣,为第十二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开馆。
  不搭主席台,取消开幕式,没有鲜花地毯、鸣炮奏乐,也不安排领导致辞与讲话,5月16日,在副省长王铁的主持下,用了不到5分钟时间,中国食品工业协会会长石秀诗、中国商业联合会会长张志刚在一块简单的logo背景板前共同鸣锣,为第十二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开馆。
  本届食品博览会由省政府、中国食品工业协会、中国商业联合会共同主办,共吸引了美国、法国、南非、韩国等19个国家和地区,以及我国27个省(市、自治区)的960家企业参展,一万多名中外客商参会。
  当天,在紧凑高效的安排下,漯河市投资说明暨项目签约仪式、驻豫商会协会会长恳谈会、大型采购洽谈会、现代农业重大项目对接暨 签约仪式、河南省“万村千乡市场工程”承办企业联合采购会、河南援疆——助推哈密专场推介签约会等活动先后进行,丰硕成果不断呈现。
       据统计,当天漯河市共签约投资项目67个,总投资额达到了326.5亿元;大型采购洽谈会上,现场签约贸易采购合同额为156.9亿元;“万村千乡市场工程”联合采购会上,采购金额达到6.2亿元。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34711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