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展会回顾 » 正文

第十二届中国畜牧业博览会在青岛市举行

2014-05-22      来源:人民网    
 
内容摘要:5月19日上午9时,第十二届(2014)中国畜牧业博览会在美丽岛城的青岛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序幕。
   5月19日上午9时,第十二届(2014)中国畜牧业博览会在美丽岛城的青岛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序幕。
  农业部副部长于康震,农业部畜牧业司司长王智才,全国畜牧总站站长、中国饲料工业协会秘书长、中国畜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李希荣,全国畜牧总站副站长、党委书记、中国饲料工业协会副秘书长、中国畜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何新天,以及青岛市政府和当地相关部门的领导出席会议开幕式。来自国内外畜牧业参展商和参观与洽谈观众参加了此次博览会。
  参展人数高达13万,国际参展达12%
  中国畜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畜博会)是由中国畜牧业协会组织承办,参展范围包括国内外畜牧、饲料、生产资料、机械与加工设备、优质畜产品、生物质能源、畜牧科技新成果及相关行业媒体等。
  此次畜博会,共有十个展馆,下设大企业集团展区、综合展区、猪业展区、禽业展区、饲料展区、草业展区、动保兽药疫苗展区、机械设备展区、生物质能源展区、包装与运输展区等。
  本次展会的展览面积超过12万平方米,参展企业达到2000家,包括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家国际展商,约有13万人次专业观众前来观展。设置展位4900多个,特装率85%。参展商包含了国内外畜牧行业龙头企业、行业百强企业,参展企业达2000家,其中国际展商约300家,分别来自荷兰、丹麦、法国、英国、德国、西班牙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参观观众涉及国内外畜牧行业养殖户、经销商、专家学者、农业和畜牧业管理部门领导、相关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等,专业观众达13万人次,国际化比例12%。
  涵盖全产业链,突出服务意识
  据了解,展会主办单位以国际畜牧博览会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把品牌意识、服务意识贯彻到展会策划和实施的每一个环节,完善现场主题日活动全面提升展会品质;组织千人专业采购团、专场新闻发布会与专题采访、媒体与企业合作需求对接沙龙、媒体与企业嘉年华等系列活动;组织大企业家高尔夫球俱乐部、篮球及羽毛球友谊赛等,以满足企业的个性化需求,不断提高参展商和参观者的参展价值。
  畜博会还举行中国畜牧业千人买家采购团、第四届中国养猪日、第四届畜牧业操作技能大赛等多项活动;还包含两个展中展,即第四届中国品牌畜产品展销会、第五届中国国际生物质能源展。
  中国畜牧业协会王铁林介绍,中国畜牧业博览会是亚洲规模最大展会,突出优质服务意识,拥有专业信息内涵、庞大的贸易内涵和丰富的文化内涵,不仅是国内畜牧产业展示推广的平台,也是国内外畜牧行业交流合作的窗口,更是中国亿万农牧从业者的年度盛会。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34711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关键词: 中国 畜牧业 博览会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