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商引资 » 正文

年生产6000吨骨汤罐头加工项目

2014-08-19      来源:中国开发建设网    
 
内容摘要:我国畜牧业生产增长快,但深加工项目缺乏,应着力加强这方面的工作,以开发生产名、优、特、稀产品为核心,以培植加工龙头企业为重点,从初、粗加工起步,逐步向精深加工和综合利用进军。骨汤罐头是充分利用健康畜禽的骨头,采用先进的工艺技术,生产出香味浓郁、营养丰富的产品。
   项目背景:
  我国畜牧业生产增长快,但深加工项目缺乏,应着力加强这方面的工作,以开发生产名、优、特、稀产品为核心,以培植加工龙头企业为重点,从初、粗加工起步,逐步向精深加工和综合利用进军。骨汤罐头是充分利用健康畜禽的骨头,采用先进的工艺技术,生产出香味浓郁、营养丰富的产品。
  市场分析:
  经济发达国家的人们已养成罐头消费习惯,如美国人均罐头年消费量为90公斤,欧盟为43公斤,世界人均年消费量为8公斤,我国人均年消费量还不到1公斤。世界各国对骨汤罐头的需求量极大,国内只要能生产符合出口标准的骨汤罐头,其市场前景将是十分好看得。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在肉类消费结构中,从过去的猪肉逐渐转向高蛋白,低脂肪的动物制品方向发展,食用骨汤罐头的人群越来越多。
  项目建设规模及内容:
  年处理新鲜骨骼1200吨,生产骨汤罐头6000吨。主要建设内容:为厂房及办公综合楼6000平方米。建设骨汤提取生产线一条和骨汤罐头生产线两条。主要工艺为骨汤工业化提娶骨汤罐头的加工。购置加热提取罐、粉碎机、高速管式离心分离机、保温罐、均质机、夹层加热罐、罐头生产线、灭菌釜等设备47台套。
  建设条件:
  厂址拟选在汤原县鹤立工业园区,园区内供水、供电、道路等基础设施完备。园区距佳木斯市、鹤岗市仅20余公里,鹤大高速公路、佳鹤铁路在此通过,交通十分便利。生产所需原料可来源于汤原县及鹤岗、佳木斯周边地区。
  投资估算:
  项目总投资5000万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4000万元,流动资金1000万元。
  经济社会效益分析:
  达产后,每年可实现销售收入3600万元,税金360万元,利润940万元。投资利润率31.3%,投资利税率35 %,财务内部收益率(税后)33 %,投资回收期(税后)4.19年。项目建成后将推动汤原县畜产品精深加工产业发展,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加快农村经济结构的调整步伐。带动农户发展规模养殖,大幅增加农民收入,有效解决剩余劳动力的问题。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34711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关键词: 骨汤罐头 加工 项目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