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名企动态 » 正文

正邦集团大举进军肉羊产业

2014-08-25      来源:正邦集团    
 
内容摘要:8月20日,正邦集团与吉林省白城市政府签订600万只肉羊全产业链项目框架协议。白城市市长安桂武、副市长张国华、市畜牧局局长周大成、洮北区委书记杨超、通榆县县长杨晓峰,正邦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总裁林印孙、集团副总裁聂小洪、总裁室成员王闯、党委副书记乐鼎等出席此次签约活动。
   8月20日,正邦集团与吉林省白城市政府签订600万只肉羊全产业链项目框架协议。白城市市长安桂武、副市长张国华、市畜牧局局长周大成、洮北区委书记杨超、通榆县县长杨晓峰,正邦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总裁林印孙、集团副总裁聂小洪、总裁室成员王闯、党委副书记乐鼎等出席此次签约活动。
  根据框架协议,正邦将在吉林省白城市洮北区、通榆县投资建设600万只肉羊产业项目,项目内容包括现代化种羊场、商品羊养殖场、生物饲料加工厂、屠宰加工厂、肉食品加工厂、羊附属产品(皮、毛、骨、血、内脏等)深加工及标准化养殖示范场等。
  签约前,白城市安桂武一行参观了正邦集团,双方进行了亲切座谈。安桂武市长指出,白城市是粮食产区、畜牧业产区的交汇区,地绿天青水清气爽,市内有耕地、草地、湿地、水面等多种资源,物产丰富、交通便利,农户具有良好的养殖传统,极适合企业投资发展肉羊产业。安市长表示,非常欢迎正邦集团聚集白城、投资白城、把白城市作为正邦转型、进军羊业的一个试点,白城市政府也将做好服务、支持正邦发展,希望正邦能带动白城肉羊产业升级、推动白城市经济发展。
  吉林,因其良好的资源优势、环境优势和发展基础,将成为正邦进军肉羊产业的重要试点地区。据悉,正邦集团正积极与吉林省政府、吉林畜牧局协商,计划在吉林省投资建设1000万只肉羊产业项目,白城市的600万只肉羊产业项目即是其中一部分。
  林印孙总裁表示,不断进行产业扩张是正邦得以发展壮大的原因之一。正邦集团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近年来快速发展,2003年进军养殖产业,已经打造出一条从种猪繁育、生猪养殖、饲料、兽药、动物保健、屠宰加工、肉食品精加工的完整产业链,并且在种植产业进行了类似的全产业链探索。2007年,正邦集团旗下正邦科技在深交所成功上市。2013年正邦集团产值达到360亿,荣获中国民营企业第79位。迄今为此,正邦农牧产业的重心主要在猪产业,今后,将逐渐向其它产业,例如肉羊产业延伸,以此带动正邦集团的更大发展,实现千亿工程规划,即到2017年实现产值1000亿元。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34711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关键词: 正邦集团 肉羊产业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