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名企风采 » 正文

天道酬勤

——记SFKLEBLANC中国公司总经理 谈新刚

2014-11-14      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    
 
内容摘要:在SFKLEBLANC中国公司的员工眼中,谈新刚总经理是一个很好的听众,但也不妨碍他在管理层会议上对于公司管理事务以及国内屠宰行业情况娓娓而谈。员工和他打交道总能感觉到他的耐心,不论有多忙,他从来不会打断你的话,他会让你感觉到他对于这种沟通的珍视。

       在SFKLEBLANC中国公司的员工眼中,谈新刚总经理是一个很好的听众,但也不妨碍他在管理层会议上对于公司管理事务以及国内屠宰行业情况娓娓而谈。员工和他打交道总能感觉到他的耐心,不论有多忙,他从来不会打断你的话,他会让你感觉到他对于这种沟通的珍视。这也是他一直以来对于他的经理团队所要求的:加强沟通及有诚意的沟通。
  作为一名职业经理人,他对于数字有着异乎寻常的敏感和非凡的记忆力,他会脱口而出一系列报价,这种商业天赋会让人想起他十几年前曾经是一家跨国公司的采购经理。他是一个精力旺盛的人,可以在10几个小时的长途飞行后杀回办公室,就技术问题马上和他的技术经理连续数小时的讨论解决方案。他也会在连续异地辗转拜访客户后,拉着家人直奔体育馆。在谈总家人眼中他是一个运动狂人,正是这种近乎狂热的健身习惯,使得他在繁琐的公司内部管理和艰苦的商业谈判桌之间保持充沛的精力游走。
  今年是SFKLEBLANC中国公司成立第七年了,俗话说七年之痒,作为公司的领路人,谈总用他的韧性和坚毅,在激烈的行业竞争中为SFKLEBLANC中国公司掌舵指航。
  2013年,在“第四届中国肉类工程建设与设备技术应用发展论坛”上,(SFK LEBLANC)思夫科屠宰设备(上海)有限公司荣获了“中国肉类工业设备技术最具价值品牌企业”奖;这一切殊为不易,可是谈总会很坦然的告诫大家,他从来也没有期待过一帆风顺的创业历程,他所信奉的只是天道酬勤。
  SFK LEBLANC公司
  SFK LEBLANC,原SFK SYSTEMS A/S(丹麦)和NAWI BV(荷兰)已于2013年正式合并。新的公司以SFK LEBLANC的名字运行,是世界上在食品行业中具有创新能力和提供全套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之一。我们研发、生产和维护高性能的猪、牛、羊屠宰生产线、分割剔骨线和物流解决方案。
  公司总部位于丹麦Kolding市,全球范围拥有总共超过500名员工,致力于对红肉生产技术的革新及研发。公司合并集SFK LEBLANC和NAWI的实力立志成为全球行业中领先供应商。
  SFK LEBLANC将成为市场两个主要的品牌:针对牛羊线屠宰分割及物流解决方案的NAWI以及针对猪线的屠宰分割和自动化理念的SFK LEBLANC。
  SFK LEBLANC重新确认的公司名来替代SFK Systems (Kolding,丹麦)和北美的分公司G.E.Leblanc(魁北克市,加拿大)。SFK Systems在超过80年期间已经在生产开发中高端红肉屠宰线以及自动化解决方案领域上建立了世界范围内较广的知名度。G.E.Leblanc被广泛认为是北美猪肉行业分割剔骨线的领先制造商。现在成为一个更强大的联盟,SFK LEBLANC在丹麦、荷兰、加拿大、美国和俄罗斯均有工厂或分公司。联合全球范围的代理商网络,我们通过和全球客户合作可以增强优化生产流程,从肉产品中得到最多投资回报。
  NAWI (Borculo市,荷兰)致力于食品行业流水线设备提供研发、生产和维修服务。拥有多年的经验和敬业的员工,NAWI致力于开发并提供全套中高档的高效、可靠、灵活和人性化的牛屠宰分割剔骨线、物流解决系统以及食品行业仓储系统,目前在欧洲市场行业排名第一。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34711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关键词: SFKLEBLANC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