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名企风采 » 正文

创品牌 谋发展 做强做大

记浙江干氏制冷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 干苗根

2014-11-27      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    
 
内容摘要:干氏制冷设备有限公司(上虞市春晖风冷设备有限公司)分别坐落于风景秀丽的鱼米之乡—绍兴曹娥江畔及上虞杭州湾国家级经济开发区。是从事肉类食品加工二次杀菌冷却风干装置、全自动烘干机、低温高湿解冻机、氨和氟及乙二醇冷风机、全自动蒸饭机、冰淇淋蒸发器、蒸发式冷凝器、隧道式和螺旋式速冻机、舰船用冷风机及各类制冷、通风、空调等集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

          干氏制冷设备有限公司(上虞市春晖风冷设备有限公司)分别坐落于风景秀丽的鱼米之乡—绍兴曹娥江畔及上虞杭州湾国家级经济开发区。是从事肉类食品加工二次杀菌冷却风干装置全自动烘干机低温高湿解冻机氨和氟及乙二醇冷风机、全自动蒸饭机、冰淇淋蒸发器、蒸发式冷凝器、隧道式和螺旋式速冻机、舰船用冷风机及各类制冷、通风、空调等集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
  干苗根——浙江干氏制冷设备有限公司(上虞市春晖风冷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于1996年开始一直从事食品加工机械及风冷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管理等工作,多次被评为省、市级科技先进工作者。
  1999年,上虞市春晖风冷设备有限公司最先注册,并创建成立。公司从一个年产值100多万元的小企业,到2006年,在干苗根董事长的带领下,企业进行了改制并于当年实现产值突破600万元。为谋求更大的发展,把企业做大做强,干总率领团队及时引进新技术、新产品,制定创品牌计划,并于2010年再次投资注册了浙江干氏制冷设备有限公司。至今已发展成为注册资金1480万美元,拥有固定资产2亿多元,年产值达3.8亿多元,占地面积106000平方米,建筑面积74000平方米的企业,已成为中国肉类加工机械行业及食品冷冻冷藏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在干苗根董事长的带领和团队的精诚团结下,公司以踏实诚恳的经营理念服务于顾客,以“专业、诚信、品质、创新”为宗旨,开创了独特而高效经营管理模式;并以不断地努力创新和技术提升,研发系列新产品,夯实了公司持续、健康、快速的发展源动力。
  干苗根董事长从事肉类食品机械及肉类食品冷藏、速冻行业二十多年,具有很强的事业心、社会责任感及专业的技术水平和经验。是我国肉类食品机械行业及肉类食品冷藏、速冻行业的专业精英人才。其历年多次参加中国肉类行业会议、中国制冷学会、冷藏冷冻行业会议,积极参与学术论坛讨论发言。在他的带领下浙江干氏制冷设备有限公司(春晖风冷)获得了诸多荣誉和科技成果:
  一、公司获得的荣誉和奖励
  2008年被绍兴市认定为科技型企业;
  2009年被绍兴市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
  2010年被认定为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
  2010年开发的二次杀菌冷却风干装置获绍兴市科学技术奖;
  2011年被浙江省科技厅、财政厅认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2011年被绍兴市科技局认定为市企业研究开发中心;
  2012年获绍兴市专利示范企业;
  2013年被中国肉类加工机械专业委员会认定为会员单位;
  2014年被中国肉类加工机械专业委员会认定为副会长单位;
  二、公司技术研发的成果和专利
  1、2009年公司研发生产的《专用风机盘管》通过省级新产品鉴定,专家认为“该产品技术创新已延用国内同类产品领先水平”,获得了实用新型专利6项
  2、2009年公司研发生产的《二次杀菌冷却风干装置》通过省级新产品鉴定,获国家发明专利2项,实用新型专利11项,并被专家评认为“技术上有创新,处于国内领先”(获市科技奖);
  3、2011年公司开发生产的《全自动烘干机》通过省级新产品鉴定,专家评认该技术处于国内肉类机械产品领先水平,获实用新型专利3项;
  4、2011年公司开发生产的《全自动蒸饭机》通过省级产品鉴定,专家评认为该技术处国内领先水平,有技术创新;
  5、2012年公司开发生产的《低温高湿解冻机》通过省级新产品鉴定,处国内同类领先水平;
  三、干苗根董事长参与的新产品开发成果和专利
  从2006年开始,干苗根董事长带头进行二次杀菌冷却风干装置的技术图纸设计及工艺文件的编制,并独立完成了配套冷却槽的结构设计及图纸完善;在全自动烘干机及低温高湿解冻机的研发中,他参与了主要部件的设计、工艺文件编制和校核;在专用风机盘管及舰船用冷风机的研发中,他参与了结构设计、工艺路线图设计和文件编制。在干苗根董事长共同参与和主持的技术创新、新产品开发中,共获得实用新型专利27项,省级成果5项,国家发明专利2项。
  四、产学研集合技术创新继续抓,把企业做强做大
  在干苗根的带领下,公司通过长期与上海海洋大学、上海交大、合肥通用技术研究所、上海七0四所、浙江机电设计研究院、国内贸易设计研究及双汇集团、金锣集团的科研机构和技术中心的紧密合作,已成功的开发了多项高科技新产品。公司至今已形成一支初、中、高级技工达职工总人数的70%以上,科技人员70多人,研发人员28人,高级职称人员4人的企业团队;各类产品分别已大量应用于双汇集团、金锣集团、雨润、美好、希望、众品、高金、江泉、华都、柏慧、北京华商、北京二商、天津二商、正邦、双鸽、银宝、喜旺、福喜、五丰、正大、千喜鹅、德州扒鸡、光明乳业、利乐、丹霄、浦园、京御、凯佳、开封控分等大中型企业,并出口东南亚,获得了用户一致认可。
  创新无止境,干氏制冷设备有限公司将继续努力强化技术创新,向国际高端看齐,着眼用户需求,引进国外的先进技术和设备,不断开发新产品;继续以科技发展为指导,以人为本,提高专业技术开发能力和技术创新能力,继续发扬“专业、诚信、品质、创新”的宗旨,把企业做强做大,并致力于中国肉类食品机械事业的持续健康发展。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34711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