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建设动态 » 正文

“无抗猪”屠宰场正式投产

2014-12-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内容摘要:24日,河北承德滦平县“无抗猪”生猪屠宰项目正式投产。据了解,该项目全套设备都从丹麦引进,屠宰能力达到每小时300头。项目达产后,年屠宰生猪100万头。
   24日,河北承德滦平县“无抗猪”生猪屠宰项目正式投产。据了解,该项目全套设备都从丹麦引进,屠宰能力达到每小时300头。项目达产后,年屠宰生猪100万头。
  无抗猪,是使用专利产品“无抗生素微生物发酵配合饲料”,按照《无抗生素商品猪饲养管理技术规范》饲养的肉猪,生猪屠宰后肉品中抗生素残留低于欧盟限量标准。
  滦平县无抗猪产业始于2008年,是国内首家发展“无抗猪”养殖特色产业的专业地区。经过6年持续不断的建设、发展,已经形成集种猪繁育、饲料加工、生猪育肥、屠宰加工销售为一体的产业化经营模式,
  滦平百万头生猪屠宰项目位于承德滦平县张百湾新兴产业示范区,总投资2.0492亿元,占地144亩。包括生猪待宰间、急宰间、无害化处理等生产车间,屠宰能力达到每小时300头。技术采用世界上最先进丹麦SFK生猪屠宰设备,加工过程全程检测,抑制细菌繁殖,确保猪肉卫生安全、质地柔嫩。据悉,项目达产后,年屠宰生猪100万头,预计年营业收入达137465万元,利税5892万元。
  “不使用抗生素,猪肉内没有抗生素残留,是人类食品安全和人类健康的一大幸事。”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农大教授李德发在仪式上讲话说,“百万头生猪屠宰项目生产线的建成,对产业链、对安全优质的猪肉生产、对熟食加工的意义非常重大。”
  滦平县政府县长崔瑞祥表示,百万头生猪屠宰项目竣工投产,将对滦平县扩大北京有机农副产品的供应保障基地的影响力,壮大农业经济,促进农民增收致富起到积极的促进和推动作用。
  滦平县隶属于河北省承德市,处于京、津、辽、蒙的省市“金三角”交汇点,素有北京北大门之称,是河北省环首都绿色经济圈14个重点县之一。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34711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