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全球肉类 » 正文

加拿大:加拿大近期猪肉供需概况

2012-08-29      来源:中国肉业网    
 
内容摘要:根据美国当地媒体8月27日报道,加拿大统计局(Statistics Canada)公布的数据显示,7月1日加拿大猪群数量较上年增长了1.5%,而正在繁殖中的猪群数量较上年增长了1%;尽管猪群数量较多
  根据美国当地媒体8月27日报道,加拿大统计局(Statistics Canada)公布的数据显示,7月1日加拿大猪群数量较上年增长了1.5%,而正在繁殖中的猪群数量较上年增长了1%;尽管猪群数量较多,但根据密苏里大学Ron Plain及Scott Brown的调查报告,加拿大养猪专业户认为,2012年第三季度幼猪将比上年同期减少1.4%,第四季度幼猪繁殖量同比将下降1.3%。
2012年第二季度每窝小猪产量同比上涨了1.5%。因此,加拿大第二季度猪的数量将与上年同期持平。数据显示6月份加拿大国内猪肉需求同比下降了6%,幸运的是,猪肉出口需求上涨了5%,使得猪肉总需求只比上年同期下降了1.7%。在过去的12个月里,加拿大国内肉制品需求下降了1%。
最新一期的冷藏数据报告显示,7月底猪肉冷藏量较6月下降了8%,但较上年同期增长了20%。玉米及大豆价格持续打破记录。基于当前价格特点,今年及2014年养殖户猪肉的保本平均价格为每英担(1英担=50.8公斤)90美元,而2013年猪宰杀后的保本价格为每英担102美元。
上周四下午猪肉价值为每英担87.05美元,较上周下滑了3.78美元,且较上年同期减少了15.06美元。腰部肉、臀部肉及腹部肉价格本周均有所下降。据悉每年的这个时候,腹部猪肉价格达到每英担为11.37美元。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34711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