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标准资讯 » 正文

江西废止9项地方性食品标准

2015-04-07      来源:江西日报    
 
内容摘要:从2015年世界卫生日宣传活动信息通报会上获悉,即日起,本省废止9项地方性食品标准。
   从2015年世界卫生日宣传活动信息通报会上获悉,即日起,本省废止9项地方性食品标准。
  据了解,2014年以来,本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及其实施条例和国家卫生计生委《关于开展食品地方标准清理工作的通知》,对现行有效的地方性食品标准完成了清理。在全省现有的64项地方性食品标准中,按照食品安全地方标准的定义和范围界定,纳入食品安全地方标准范围的有10项,不纳入的有54项。对于不纳入食品安全地标准范围内的54项标准规定由省标准主管部门负责管理;对于纳入食品安全地方标准范围的10项标准,经省卫计委专家组审查,决定废止9项,修订1项。废止的9项食品标准为:动物可食性组织中庆大霉素残留检测方法—微生物学测定法、畜禽肉中金霉素残留量的测定—高效液相色谱法、糯米粉、粘米粉、波纹面、红薯淀粉、红薯粉丝、蔬菜中苯并(a)芘测定高效液相色谱法、非发酵性豆制品;修订项为:米粉干。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关键词: 卫生 江西 食品 标准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