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设备资讯 » 正文

RRSJ-400热收缩机技术说明

2015-06-09      来源:浙江瑞邦机械有限公司    
 
内容摘要:RRSJ-400热收缩机为使用所有尺寸的热收缩袋设计的,广泛使用在肉类食品的热收缩包装中。具备热收缩、风干冷却的功能。
  一、设备性能描述:
  RRSJ-400热收缩机为使用所有尺寸的热收缩袋设计的,广泛使用在肉类食品的热收缩包装中。具备热收缩、风干冷却的功能。
  本机器包含热水喷淋、风刀吹干冷却、自动输送等三个主要系统。待热收缩产品由不锈钢传送带输送进入自动恒温控制的热水喷淋区获得一致的收缩效果,然后输送进入风刀吹干区,吹干包装膜上的残留水分后输送出本设备。
  本机器结构简单,设计及使用材料符合食品卫生的相关要求。
  二、主要性能参数:
  设备外形尺寸(mm):3540*900*1540(详见附图)


 
 
 
  设备整机功率:8.5KW
  电加热功率:48KW (选择)
  蒸汽压力:0.2MPa~0.5MPa,蒸汽耗量:约80kg/h(推荐使用蒸汽)
  进出口高度:800mm,有效宽度:400mm,产品有效高度:200mm

  三、设备接口参数:
  水箱进水接口: DN20,法兰式蒸汽接口:DN25,溢水口和排污口DN40,排汽接口(内
  尺寸)φ150
  四、设备性能特点:
  1、模块化设计,整机采用304不锈钢制作,外表喷砂处理;
  2、采用带穿杆不锈钢的输送链条,承重性好,运行平稳可靠;
  3、采用国内一流的南方泵业水泵(耐高温、泵体不锈钢),采用国内一流的离心风机(风道、风刀不锈钢)
  4、输送链条采用变频调速,确保热收缩、吹干效果;
  5、热水喷嘴角度自由调节,整个管路喷嘴成四周、立体、集中布置,保证热收缩无死角;
  6、水箱自动补水、自动加热控温、低水位保护,保证运行安全;
  7、独立的立体式的风刀设计,具备高风速能更好的除去收缩膜表面水份;
  8、采用脱卸式的外框设计,卡扣式的清洗管设计,方便设备维护清洗;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34711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