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市场动态 » 正文

青海海西:打造高效生态畜牧业发展之路

2015-07-09      来源:青海新闻网    
 
内容摘要:会议回顾总结了近七年以来全州生态畜牧业建设工作取得的成就,分析研究了海西州推进全国草地生态畜牧业试验区建设试点创新重点任务和具体举措,安排部署了下一步重点任务。
  7月7日,海西州推进生态畜牧业试验区建设工作会议在德令哈市召开。
  会议回顾总结了近七年以来全州生态畜牧业建设工作取得的成就,分析研究了海西州推进全国草地生态畜牧业试验区建设试点创新重点任务和具体举措,安排部署了下一步重点任务。
  会议指出,截止2014年底,全州共组建以村为单位的生态畜牧业专业合作社171个,全州入社农牧户9495户、34331人,占全州牧民人口的82.6%;整合草场9777.59万亩,占全州草场总面积的65.6%;组织牧户按照草畜平衡的相关要求整合牲畜208.35万头,占牲畜总数的74.5%。初步实现草地畜牧业资源集约化、资产股份化、生产专业化、用工统筹化、营销市场化,开创了草原生态保护和畜牧业经济发展“双赢”的草地畜牧业生产新局面。
  会议要求,在取得成绩的同时,各地区各部门要清醒认识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把握发展机遇,正视困难,理清思路,扎实推进草原生态畜牧业试验区试点建设;各地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强化措施,形成合力,立足现状,以转变发展方式为手段,继续探索创新股份制经营的畜牧业生产经营体制机制,加快推进畜牧业集约化、规模化经营,努力走出一条具有高原特色海西特点的现代高效生态畜牧业发展之路。
  会议宣读了《海西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表彰生态畜牧业建设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通报》,签订了《海西州推进全国草地生态畜牧业试验区建设目标责任书》。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34711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关键词: 青海 生态 畜牧业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