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名企动态 » 正文

正大食品公司在俄罗斯投资 收购鸡肉企业

2015-07-29      来源:国际畜牧网    
 
内容摘要:正大食品公司(Charoen Pokphand Foods)董事会计划由荷兰的子公司收购俄罗斯Agro Invest Brinky B.V.公司的综合家禽业务。公司股权交割将分两个阶段完成。
   正大食品公司(Charoen Pokphand Foods)董事会计划由荷兰的子公司收购俄罗斯Agro Invest Brinky B.V.公司的综合家禽业务。公司股权交割将分两个阶段完成。
  正大食品的一份新闻稿称,80%的股权转让将于今年年底完成,剩余的20%将于2018年年底完成。在第一阶段的交易中,正大食品公司荷兰分公司将收购一个俄罗斯公司,该公司在CJSC Severnaya家禽生产公司和CJSC Woyskovitsy亲代种鸡公司持有80%股权。2014年CJSC Severnaya家禽生产公司和CJSC Woyskovitsy亲代种鸡公司实现综合销售额169.35亿卢布(2.856亿美元),净收入50.97亿卢布(8563万美元),企业总体估值为6.8亿美元。
  正大食品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direk Sripratak表示,根据董事会预计,此项收购为正大食品公司进一步开拓俄罗斯市场提供了机遇,俄罗斯市场肉类消费增长潜力巨大。
  Severnaya和Woyskovitsy的两个公司位居俄罗斯家禽公司前五名之列,国内家禽市场份额约为5%。Adirek称,交易将给正大食品提供进入圣彼得堡和莫斯科市场的机会。
  当前正大食品公司在俄罗斯的饲料、生猪业务
  正大食品大众有限公司(Charoen Pokphand Foods Public Co. Ltd.)最新的年报称,除了最近的收购之外,正大食品公司在俄罗斯的业务还包括动物饲料和生猪生产,运营的公司包括正大食品(海外)有限公司、正大食品农业有限公司和俄罗斯波罗的海猪肉投资ASA(RBPI)子公司。
  正大食品大众有限公司2015年的销售增长目标为10%,主要集中在公司国际业务方面。
  正大食品公司2015年一季度的销售总额为962.24亿泰铢(27.594亿美元),其中63%的部分来自国际业务和出口。公司的纯收益为29.56亿泰铢(8484万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44%。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34711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