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名企动态 » 正文

煌上煌喜迁新厂 迈向辉煌新征程

2015-08-24      来源:江西煌上煌集团    
 
内容摘要:8月10日上午,煌上煌新建食品工业园大门口彩旗飘荡,锣鼓喧天。在五彩焰火和万众瞩目的期待中,江西煌上煌集团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隆重举行乔迁仪式,标志着煌上煌3万吨肉制品深加工项目正式竣工试投产。
  8月10日上午,煌上煌新建食品工业园大门口彩旗飘荡,锣鼓喧天。在五彩焰火和万众瞩目的期待中,江西煌上煌集团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隆重举行乔迁仪式,标志着煌上煌3万吨肉制品深加工项目正式竣工试投产。
 
  早上9:16分,随着煌上煌搬迁车队浩浩荡荡驶向厂区门口,各中心员工代表方正热烈欢迎,爆竹声起,彩带飞扬,集团董事局主席、股份公司董事长徐桂芬,集团总裁、股份公司副董事长褚建庚为舞狮点睛,预祝煌上煌迈向新的辉煌。9:18分,股份公司总经理褚浚、股份公司副总经理褚剑、副总经理范旭明、副总经理章启武,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曾细华共同为新厂揭牌,标志煌上煌正式入驻新厂区。
 
  在乔迁仪式现场,每一位员工脸上都洋溢着笑容,为煌上煌新厂乔迁实现再次腾飞呐喊、欢呼,为是煌上煌大集体中的一员骄傲、自豪。历经一个多礼拜的搬迁,广大煌上煌人发扬团结、拼搏、务实、创新的煌上煌人精神,不怕苦、不怕累,冒着酷暑、熬夜加班默默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这一刻,他们的欢呼掷地有声。
  随后,乔迁喜宴在公司食堂举行,公司全体员工、加盟商代表、供应商代表、煌盛地产公司、合味原酒店管理公司、嘉兴真真老老公司等的嘉宾代表及合作伙伴等共聚一堂,把酒言欢。
  宴会上其乐融融,一片欢声笑语,场面异常热闹。公司总经理褚浚发表致词,他回顾历程,展望未来,对员工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为煌上煌喜迁新址、迈向新的辉煌表示喜悦。随后各中心代表上台送上最诚挚的祝福。煌上煌微信群里,大家纷纷留下诚挚祝福。随着公司领导共同向全体来宾举杯,宴会进入高潮,大家高喊着“煌上煌辉煌”,所有喜悦和感动都融在酒里饮尽。
  煌上煌从1993年绳金塔下一个前店后坊的小门店起步,先后经历了1994年、1999年、2004年再到如今的四次搬迁,从无到有,从小到大,每一次搬迁,都见证了煌上煌新的起点和腾飞。如今,3万吨肉制品深加工现代化厂房矗立,煌上煌迎来了又一次辉煌蜕变。
  1993年2月9日,“南昌市皇上皇烤禽社”开张营业(前店后坊)。
  1994年9月,创业初期设立在十字街的加工作坊搬迁到绳金塔塑料四厂。
  1999年1月18日,搬迁到原南昌橡胶三厂扩大生产加工规模。
  2004年9月6日,煌上煌小兰食品工业园竣工投产。
  2015年,煌上煌喜迁至小蓝工业园小蓝中大道66号,再一次扩大了产值规模。
  煌上煌新建食品工业园位于小蓝经开区小蓝中大道66号,项目建设54000㎡肉制品加工厂房,大力推进新标准、新技术、新工艺的应用。拥有国内领先的:3000㎡10万级标准净化无菌包装车间,标准化的恒温、恒湿控制的洁净车间,半自动化气泡解冻清洗线,标准化辅料配制线,自动化拉伸膜(盒)包装线等,有利于进一步提升标准化生产和食品安全保障能力。
  项目投产后,预计年产值将达到20亿元,成为中部最大的酱卤肉制品生产加工基地。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34711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关键词: 煌上煌 新厂 新征程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