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会展报道 » 正文

2015中国国际肉业博览会吸引众多国内外企业积极参展

2015-09-15      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    
 
内容摘要:第十一届中国国际肉业博览会(简称“中国肉博会”)将于2015年11月25至2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本届展会由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和商务部流通产业促进中心(CIPC)联合主办。
   第十一届中国国际肉业博览会(简称“中国肉博会”)将于2015年11月25至2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本届展会由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和商务部流通产业促进中心(CIPC)联合主办。
  为期三天的展会展览面积逾12,600平方米,预计将迎来约200家国内外参展企业和超过10,000名来自中国及亚洲地区的观众,客源主要来自肉与肉制品屠宰加工企业、肉与肉制品批发零售商、进出口贸易商、超市、酒店、餐厅、快餐店、大型单位食堂、中央厨房等餐饮服务单位。为肉类制品、肉类加工机械制造和技术企业提供全面深入的品牌推广、市场拓展和贸易平台。
  作为大会主办方之一的商务部流通产业促进中心近日赶赴河南、江苏、山东和浙江等地开展肉类贸易专业展会需求调研,与国内养殖企业、肉制品加工企业、屠宰科技装备生产企业等领域的领军企业以及当地肉类相关学会、协会展开深入交流,旨在推进中国国际肉业博览会的市场化和专业化改革,重点实现贸易对接,整合全球资源,帮助解决企业发展难题。流促中心副主任周强先生表示:“突出科技交流、产品贸易的功能性,是打造2.0版中国肉博会的首要任务。参展企业想见什么样的客户,我们就重点邀请什么样的客户。转型发展首先要做好企业服务,我们要急企业之所急,想企业之所想。国内知名肉类加工企业如双汇集团、雨润集团、金锣集团,肉类技术加工制造企业如浙江艾博、济宁兴隆、青岛建华食品、河北晓进机械、南通环球塑料等都已确定参展。”
  同为展会主办方的法兰克福展览公司也获得了多家海外知名企业和国际协会的鼎力支持。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庆新先生说道:“海外企业招展工作进行得非常顺利,截至目前已确定参展的海外知名企业包括来自意大利的富力高公司、德国巴斯夫化学建材和日本渡边食品机械等。此外我们与国际行业协会也开展了积极合作,西班牙AMEC协会将携旗下会员企业进行展出。由德国VDMA、台湾区冷冻食品工业同业工会和日本肉业媒体组织的买家团也在积极筹备中。”
  肉类产品流通追溯体系展区首次亮相
  2015中国国际肉业博览会现场将设“肉类产品流通追溯体系展区”,邀请肉菜流通追溯体系建设试点城市及相关追溯体系建设企业进行展示和交流。
  按照《国务院关于促进市场公平竞争维护市场正常秩序的若干意见》文件精神,商务部会同有关部门陆续开展了包括肉类、蔬菜、中药材、酒类等产品的电子追溯体系建设。为进一步宣传肉菜流通追溯体系建设工作有关政策,扩大可追溯肉品市场份额,增进肉菜流通追溯体系试点城市、企业之间的沟通交流,加快肉类追溯技术进步。
  打造最专业的肉业行业交流平台,提供最佳合作商机
  近年来,环保压力、标准化示范场建设、落后产能淘汰等诸多因素加速生猪规模化发展,也进一步加速屠宰设备的技术改造。设备和技术的升级将决定企业的优胜劣汰,势必对我国相对落后的屠宰设备提出新的需求。中国国际肉业博览会不仅展示了国内优质屠宰设备,也带来了海外的先进技术。同时展会期间举办的专业论坛,将邀请专家学者通过展会平台解析现代肉业屠宰设备与机械的现状与趋势,搭建肉业技术设备贸易交流的重要平台。
  据相关统计*,中国目前的鲜肉消费量占猪肉消费总量的85%,来自荷兰合作银行的数据报告指出,发达国家的鲜肉物流100%采用冷链,而中国在2012年占比仅为15%。面对消费者的安全和健康需求,建设冷链物流以保证肉品质量,是非常具有战略意义的措施,并将促进猪肉消费的格局改变。冷链物流作为近年来最热门的鲜肉运输手段,也是中国国际肉业博览会的关注重点。届时冷链物流相关企业也将在展会现场为观众展示最新的冷链物流技术,帮助与会观众深入了解时下最热门的冷链物流模式。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34711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关键词: 国际 肉业博览会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