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第五届亚洲食品装备论坛在京成功召开

2015-10-22      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    
 
内容摘要:2015年10月18日,由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食品机械分会、国际农业与生物系统工程学会、亚洲农业工程学会共同主办的第五届亚洲食品装备论坛暨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第六届二次理事会

       2015年10月18日,由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食品机械分会、国际农业与生物系统工程学会、亚洲农业工程学会共同主办的第五届亚洲食品装备论坛暨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第六届二次理事会、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食品机械分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成功召开。
  会议按照议程分为两个会场进行展开活动,18日上午在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办公楼报告厅进行了开幕式、大会报告、行业表彰等集体合影留念活动;参加本届论坛会议的有国家发改委产业司贺燕丽巡视员、农业部农产品加工局宗锦耀局长、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司张荣瀚处长、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李树君院长、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楚玉峰理事长等行业领导。
  论坛大会由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副理事长、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包装与食品工程分会理事长孙智慧主持,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名誉理事长、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院长李树君致开幕词。
 


       按照议程,由国家发改委产业司贺燕丽巡视员、农业部农产品加工局宗锦耀局长、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司张荣瀚处长、分别就“十三五”我国食品装备发展的思考;我国农产品加工业形势任务与发展战略;智能制造与产业转型升级等做了精彩论述。
  论坛会在催人奋进,激励斗志的气氛中为中国食品装备工业——“十大贡献企业奖”“十大创新企业奖”“十大优秀企业奖”“十佳科技进步奖”“十佳青年科技奖”“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先进协会及分会”单位与个人颁发了奖牌;在肉类加工机械行业中,河北晓进机械制造股份有限公司、济宁兴隆食品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吉林省艾斯克机电股份有限公司、沈阳市吉祥有限公司分别被评为“十佳贡献企业”“十大创新企业”“十大优秀企业”奖及“十佳科技进步”“十佳青年科技”个人奖;中国肉类加工机械专业委员会被评为先进分会并颁发了奖牌。
 
  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名誉理事长、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院长李树君,就“大力发展农产品加工业延伸产业链,提升价值链”的精彩报告,以广阔视野、深入的研究为我国农产品加工业指出了方向,增强了创新理念。
  下午,在北京亚奥国际酒店由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常务理事、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食品机械分会副理事长、江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卢立新教授、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食品机械分会常务理事、浙江大学馥莉食品研究院执行院长刘东红教授的主持下,分别由国家工信部电子一所信息化研究与促进中心主任周剑博士、中国科技自动化联盟秘书长王健研究员、基伊埃食品技术(北京)有限公司总监Armin Teutsche等专家作了“大数据与云计算下的食品装备制造业”、“开启智能制造建设智慧工厂”“肉类加工自动化及包装技术应用”等精彩的技术性报告。
  会议最后,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名誉理事长、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院长李树君、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理事长楚玉峰见证了“中国(漯河)食品和包装机械产业园推介暨项目签约仪式”。第五届亚洲食品装备论坛在一片热烈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10月19日上午9点,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同期举办的2015第十四届中国国际食品加工和包装机械展览会正式开幕,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名誉理事长、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院长李树君致开幕词。全体参会代表前往展馆参加了开幕式并观看了展览。

 
                                                                                         文章来源:《肉类产业资讯》 编辑部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34711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关键词: 亚洲 食品装备 论坛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