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名企动态 » 正文

金锣文瑞积极“迎战”世界肉食市场

2016-02-24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内容摘要:继青岛、烟台和黄岛之后,山东获批新增筹建威海港、石岛新港和潍坊综合保税区3个进口肉类指定口岸。对此,有舆论指出,肉类指定口岸的开放,进口肉的进驻,是否会影响山东,乃至全国的肉食品企业的发展
  继青岛、烟台和黄岛之后,山东获批新增筹建威海港、石岛新港和潍坊综合保税区3个进口肉类指定口岸。对此,有舆论指出,肉类指定口岸的开放,进口肉的进驻,是否会影响山东,乃至全国的肉食品企业的发展。
  众所周知,山东省是我国肉类生产加工和消费大省,也是全国重要的肉类集散地,出口肉类位居全国第一,年出口肉类约28万吨,约占全国出口肉类的32%,而山东亦拥有金锣文瑞等优秀的国家领先的肉食品标杆企业,是我国的肉食品核心腹地。
  有专家指出:作为国际上最大的肉食品消费市场,我国自有的肉食品企业已经具备国际化的竞争力和影响力,完全能够适应及应对进口肉制品的竞争及挑战。
  以山东省的临沂金锣文瑞食品有限公司为例,总裁郭维世就针对国际化、全球化的市场形势,创新提出“标准国际化”,不断满足消费者更高的消费需求,增强产品开发实力,推动国际标准化产品的本地化再创新。
  而在生产经营活动中,金锣文瑞也积极践行“标准国际化”,并取得了一定成效。据了解,金锣文瑞在自身发展中,不仅推行生产标准与国际接轨,还重视围绕本土化需求进行创新,针对国内肉食消费需求升级。例如,金锣文瑞采用火腿肠最高标准创新研发“无淀粉系列”,一经推出便大受欢迎。
  此外,金锣文瑞还根据市场消费需求,推出清真系列产品,备受消费者信赖。金锣文瑞通过“标准国际化”、“创新本地化”,不断丰富产品品类、满足市场需求,紧紧跟随“多元化、高品质、更健康”的肉食消费趋势,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与世界市场一致的肉食消费体验。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34711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关键词: 金锣文瑞 肉食市场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