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名企动态 » 正文

济宁兴隆食品机械签订山东第一家澳牛项目实现“开门红”

2016-03-09      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    
 
内容摘要:2015年6月,中国政府和澳大利亚政府正式签订的《自贸协定》,为加快落实澳牛加工项目创造了条件。截至目前为止,全国澳牛项目已进入10家肉类加工企业建设中。
  2015年6月,中国政府和澳大利亚政府正式签订的《自贸协定》,为加快落实澳牛加工项目创造了条件。截至目前为止,全国澳牛项目已进入10家肉类加工企业建设中。在2016年来临之际,济宁兴隆食品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先后与北京二商集团有限公司、山东胜伟牧业有限公司签订了澳牛屠宰设备采购及安装合同,标志着山东省第一家澳牛项目的成立也为公司取得了“开门红”。
  北京二商集团、山东胜伟牧业澳牛项目作为一项民生工程,倍受公司的高度重视和焦点关注,及时选派技术骨干,组成精英团队,在短期内完成了“跑步式”上场。
  公司经过与业主单位相关部门的主动沟通、多次交涉,最终就合同相关核心条款达成共识,明确了工程范围、建设工程、竣工日期、工程质量、验工验收等内容。公司将按照合同规定,抢抓春季施工黄金期,迅速掀起大干高潮,确保项目进度如期推进,全力争取施工生产实现“开门红”,同时也将成为中澳项目在中国的一个展示区域,为业主树立良好的市场信誉和形象。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34711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