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设备资讯 » 正文

五香卷机 WXJ-100#

2016-04-12      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    
 
内容摘要:设备特点:本机采用PLC人机界面智能控制,所有的的功能设置都在触摸屏内完成。操作简单易懂,一般人都可以单独操作。
  设备名称/型号:五香卷机 WXJ-100#
  设备特点:本机采用PLC人机界面智能控制,所有的的功能设置都在触摸屏内完成。操作简单易懂,一般人都可以单独操作。
 
  应用范围:鸡卷、肉卷、崇武鱼卷、霞卷、紫菜卷、虾卷、蛋卷等产品。
  性能特/优点:
  本机动力结构都采用自能化控制,产品制作出来大小统一,长度误差在“毫米”级别,重量误差小,误差到“克”级别。可以用于工厂的产业自动化生产,也可以用于批发门店的自产自销。
  设备尺寸:
  主机:1750*950*1880mm     输送带:1520*770*850mm
  功率:1.45KW
  产量:约5.6m/分钟
  材质:
  装管式采用60*40     1.5mm厚板材制作
  整机采用SUS304      2.00mm厚材质制作
  保养维护:
         a.检查各紧固螺栓包括电器控制元件是否有松动现象,并加固之,以延长其使用寿命。
         b.定期对设备内部的传动带加以张紧,以便设备传动系统工作顺畅。
  售后服务:
  注意事项:设备清洗时,严禁用水冲洗电控各部件!

  企业简介:
  福建省泉州市天发食品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位于历史名城著名侨乡泉州市,总建筑占地面积35000平方米,固定资产7000万元,拥有员工280人,其中高级技术研发人员30人,中高级职称人员50人,年生产能力3000台/套,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食品机械企业。
  成立至今,天发始终秉承“质量第一、诚信为先、以人为本、科学管理”的经营宗旨,坚持“精细完美、严谨务实”的质量方针,吸纳优秀人才,加大对产品的科研投入,设备品质及性能始终处于行业前列。天发食品机械已成为国内众多食品生产加工行业的首选设备供应商,其卓越的产品品质和完善的售后服务,受到了国内外客户广泛赞誉和推崇。
  公司引进德国、台湾先进的生产设备和工艺,主要生产液压打浆机、全自动铜锣烧生产线、万能充填机、智能充气打发机、强力绞肉机、斩拌机、切肉机、肉梗成型机、泵浦机、桂花肠成型机、腰花成型机、贡丸墨鱼丸两用机、贡丸机、包芯机、淡水丸机、双调速鱼丸成型机、燕(虾)饺成型机、油炸机、水煮生产线、刨肉机、双螺杆供料机、多头蟹排机、螺旋式水煮线等几十种食品机械系列。承接各类肉制品、鱼制品全套设备的设计和生产。
  公司设备已销往北京、河南、山东、江苏、福建等二十几个省市,并出口到美国、意大利、台湾、东南亚、中东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公司多次获得国家和当地政府表彰和肯定,是福建省食品包装机械工业协会副会长单位。
  天发将一如既往地坚持“精细完美、严谨务实”的质量方针,以最优的产品和服务来回报广大客户长期以来对天发的关心和厚爱,在诚信互惠的基础上实现共同发展与双赢。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34711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关键词: 五香卷机 泉州天发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