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名企动态 » 正文

2016 冷鲜肉气调包装学术研讨会

在与时间的争夺战中

2016-04-13      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    
 
内容摘要:从水果采摘、畜禽入市、粮食收割或鱼类捕捉上岸的那一刻起,就打响了时间争夺战。因为食品产品有机体的水活性、pH值、类型和数量等因素,食品质量与保质期面临着自然变质和腐败的威胁。


       从水果采摘、畜禽入市、粮食收割或鱼类捕捉上岸的那一刻起,就打响了时间争夺战。因为食品产品有机体的水活性、pH值、类型和数量等因素,食品质量与保质期面临着自然变质和腐败的威胁。不但如此,卫生状况和加工温度等外部因素,也给食品产品的新鲜度带来了严重挑战。
  为了防止自然新鲜度和品质的流失,一种高效的智能食品保鲜方法孕肓而生,这就是气调包装(MAP)。通过使用专业的包装设备、包装材料与食品级气体的科学包装,能够保持食品的新鲜品质,延长保质期。
  包装的基本功用在于保护产品外观与质量。莫迪维克作为专业的气调包装设备生产商和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一直致力于维护食品加工商的产品价值,最大化产品的附加值。莫迪维克提供的包装设备和方案充分考虑到包装材料与其他资源的有效利用和节约,凭借一流的产品和服务为食品加工企业创造价值,赢得了他们广泛的认可和信赖。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34711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关键词: 冷鲜肉 气调包装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