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会展报道 » 正文

欧洲禽肉将在中国市场闪亮登场

2016-04-21      来源:食品伙伴网    
 
内容摘要:  2016年5月5日-7日,欧盟家禽业代表将来到上海为欧洲家禽--以质量为力量推广计划进行为期三天的宣传活动,并将展示按照食品生
  2016年5月5日-7日,欧盟家禽业代表将来到上海为"欧洲家禽--以质量为力量"推广计划进行为期三天的宣传活动,并将展示按照食品生产质量保证(Quality Assurance for Food Products,简称"QAFP")系统严格标准生产的高品质禽肉。此次欧盟代表团来华主要是为参加2016 SIAL China 中食展,其展区位于E3馆D040,届时,波兰国家家禽协会(National Poultry Council - Chamber of Commerce)的专家也将在现场向观众展示欧洲禽肉的优势所在。
  欧盟是世界上最大的禽肉生产与出口商之一。在2014年,欧盟生产了1,310万吨禽肉,其中150万吨被用于出口。波兰、法国、英国、德国与西班牙是欧盟生产禽肉的主要国家,合共占整个欧盟生产总量的61.3% 。
  欧盟的禽肉在世界各地获越来越多消费者青睐。欧盟国家采用的是全世界最严格的禽肉生产标准法规之一。欧盟家禽业严格执行生产标准,并采纳诸如QAFP的先进质量系统监督每个生产过程,有助推动高水平的安全生产。此举确保欧盟家禽成为高端的市场产品:安全、高品质、可追溯(由"从农场到餐桌"的生产过程),以及良好的风味。
  中国的生产者也非常欣赏欧洲禽肉的品质及风味。2014年,中国从欧盟进口了10,052吨禽肉。鉴于对中国禽肉消费量增加的情况,预计此类肉制品需求将逐年递增。上述预测在未来可能会带来来自欧盟禽肉的进口量增长 。
  SIAL食品展会是上海乃至全世界最大的食品展会之一,今年是在中国举行的第十七届。该展会每年聚集数千名来自几十个国家的参展商。由于其重要性及数十年的传统,SIAL China 中食展被纳入了我们的宣传计划。
  在为期三天的展览,观众将与"欧洲家禽--以质量为力量"活动组织者、专家及欧洲家禽业代表在E3馆D040展位进行互动,以推广QAFP优质禽肉。观众将了解到QAFP系统所生产的禽肉的好处与标准等有趣而实用的信息,并或可进一步开拓商机。有鉴于此,主办方将安排对欧盟肉类产品感兴趣的中国企业与欧洲商业专家洽谈,希望有助建立关系,并促进欧洲禽肉进口量的增长。
  SIAL China 中食展是"欧洲家禽--以质量为力量"三年宣传推广计划的首秀。波兰国家家禽协会将在阿联酋、越南、中国及香港等亚洲市场参加另四场展览,促进经QAFP系统生产的禽肉销售。
  "欧洲家禽--以质量为力量"三年宣传推广计划旨在吸引企业客户,因此着眼于参加有影响力的展会。该推广计划已策划了一系列公关宣传活动,并得到欧盟、波兰共和国及禽肉促进基金资助,预算经费已达400万欧元。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34711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