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名企动态 » 正文

创新促发展,金锣文瑞奠定肉制品行业领导者地位

2016-04-28      来源:东北新闻网    
 
内容摘要:创新是企业的灵魂和发展的动力。如果企业不思进取,无论拥有多大的优势都会慢慢落伍。相反,如果企业拥有创新的理念,不断进行技术革新和新产品的研发
  创新是企业的灵魂和发展的动力。如果企业不思进取,无论拥有多大的优势都会慢慢落伍。相反,如果企业拥有创新的理念,不断进行技术革新和新产品的研发,一定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成为行业领导者 。
  在肉制品 行业,金锣文瑞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
  金锣文瑞认为,无论市场怎么变化、竞争如何激烈,打造好产品才能抓住消费者的心。为了能够不断提升火腿肠的口味,金锣文瑞斥巨资打造了集办公、研究、开发和检测于一身的国家级肉食科研中心,同时建设了多达1000平方米的中试基地,来支持技术应用及产品试生产。
  专注保障品质。当金锣文瑞准备研发一款新产品的时候,金锣文瑞的技术人员都会经过数千次的不同尝试来选择一种最佳口味的方案,这一切都只为那一点点变化,也正是这种专注创新的精神让金锣文瑞始终保持着肉制品 行业领导者 地位。
  除了在产品口味中的创新,金锣文瑞还不断引进先进的工艺技术,改变了火腿制品的生产现状,进而推出肉粒多、无淀粉等代表性产品,这些都是行业首创,让消费者能有多元化的选择的同时,不断满足不同消费者对于火腿制品的需求。
  创新是企业发展的关键,也是企业追求更高目标的必要条件。金锣文瑞通过独有的创新模式和创新思维促进了企业的发展,并奠定了自己在肉制品 行业的领导者地位。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34711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