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设备资讯 » 正文

GCF型电动长城卡封口机

2016-05-11      来源:衡水鸿昊企业责任有限公司    
 
内容摘要:CF型电动长城卡封口机是我公司最新研制的专利产品(专利号:ZL200720100678.2),属国内首创。本机采用计算机辅助设计与制造技术,结构合理,便于工作后的清理。

       GCF型电动长城卡封口机是衡水鸿昊企业责任有限公司(简称:衡水鸿昊)最新研制的专利产品(专利号:ZL200720100678.2),属国内首创。本机采用计算机辅助设计与制造技术,结构合理,便于工作后的清理。
  高效的驱动方式:该机采用我公司自行研发设计的“连续式驱动机构”,使机器在高速时运转平稳,动作准确。避免了封口机在“高速启动,立即停止”的工作循环下造成的传动件的过早磨损。同时,该机还具备断续的工作方式。
  先进的控制系统:该机以可编程序控制器(PLC)为控制核心,伺服电机为动力,是一台把自动化技术、计算机技术、通讯技术融为一体的新型自动化封口设备。它具有计算机的编程灵活、功能齐全、抗干扰能力强;耗电省、效率高、操作简单等特点。
  方便的润滑系统:该机具有先进的集中供油系统,每次开机只需简单的按压几次,就可使整个机器得到良好的润滑。
  独特的制造技术:本机关键部件采用加工中心制造,确保机械制造精度和定位精度。表面采用特殊处理技术,光洁度高、耐磨度好。
  低廉的维修成本:该机在设计时就以“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省钱”为目标,故关键部件的维修周期由5-6个月提高到两年以上,做到让客户最省钱。
  主要技术指标
  工作效率:实际工作次数40-120次/分钟
  封口范围:a 连续工作方式:肠衣折径40-70mm
  b 断续工作方式:肠衣折径60-130mm
  适用卡扣:15/18节距各种规格长城卡扣
  拉伸长度:36-100mm(用户选择)
  工作气压:0.5—0.6 MPa
  工作电压:220V  50HZ
  总 功 率:3.0KW
  中心高度:980—1050mm
  外形尺寸:1200×900×1900mm
  机器重量:560Kg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34711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关键词: 电动 长城卡 封口机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