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市场动态 » 正文

11月推行家禽集中屠宰配送

2016-06-22      来源:惠州日报    
 
内容摘要:惠阳区计划推进家禽“集中屠宰、冷链配送、生鲜上市”工作,在今年11月总结惠城区经验的基础上,按照市场化原则推行这项工作。这是记者从日前召开的2016年惠阳区食品安全工作会议上了解到的。
  惠阳区计划推进家禽“集中屠宰、冷链配送、生鲜上市”工作,在今年11月总结惠城区经验的基础上,按照市场化原则推行这项工作。这是记者从日前召开的2016年惠阳区食品安全工作会议上了解到的。
  当前,惠阳食品安全形势总体上呈现稳定向好发展态势。但是,食品经营单位素质参差不齐,小餐饮单位和街头食品摊点多、广、散、差;加之市场秩序不规范、法治意识淡薄、企业主体责任不落实等,引发食品安全问题的风险不容忽视。
  今年,在食品流通监管环节上,惠阳重点监管学校周边、农村地区、批发市场、集贸市场、商场超市等重点区域。去年,惠阳在淡水中心城区就餐人数500人以上的9家中学16个食堂安装视频监控系统,通过网络布控实时监控学校食堂粗加工间、精加工间、烹调间、配菜间、餐具洗消间等食品加工操作关键区域,及时发现并纠正违法违规行为。监控体系于今年1月正式试运行,将继续推进“阳光厨房”视频监控体系建设,并逐步升级实现“智慧阳光”,同时提升“明厨亮灶”比例。
  另外,今年惠阳计划有序推进家禽“集中屠宰、冷链配送、生鲜上市”工作,到11月,在总结惠城区经验的基础上,将按照市场化的原则推行该项工作。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34711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