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名企动态 » 正文

正大集团收购Norfolk食品公司 进军斯里兰卡市场

2016-07-19      来源:国际畜牧网    
 
内容摘要:总部位于泰国的跨国企业正大集团(CP Group)收购了斯里兰卡的Norfolk食品公司(Norfolk Foods)的大部分股份,开启了对这个南亚国家的首笔投资。
  总部位于泰国的跨国企业正大集团(CP Group)收购了斯里兰卡的Norfolk食品公司(Norfolk Foods)的大部分股份,开启了对这个南亚国家的首笔投资。
  据斯里兰卡每日镜报报道,正大集团同意通过其子公司正大食品(CPF)收购Norfolk食品公司80%的股份,该项交易价值6亿斯里兰卡卢比(合410万美元)。Norfolk食品50%的股份已从其母公司Expolanka控股有限公司(Expolanka Holdings PLC)购得,其余的30%也正在从公司创始人 Habeeb Mohamed Ziauddin和Hamzathul Zareeha Ziauddin手中购得。正大集团同时有购买Norfolk食品公司剩余20%股份的看涨期权。
  Norfolk食品公司是一家英国、斯里兰卡合资的公司,销售品质清真肉、家禽、鱼和蔬菜产品。公司主要产品包括肉类、烤肉串、预制食品等。
  对Norfolk食品公司的收购为正大食品公司进军斯里兰卡食品市场打开了大门,使正大集团的生产基地进一步扩张。正大集团在全球的16个国家拥有自己的市场,主要集中在亚洲地区。
  正大食品公司是一家跨国公司,在斯里兰卡的邻国印度有自己的综合鸡肉和水产饲料公司。
  2015年,正大食品董事会曾经由荷兰的子公司收购俄罗斯Agro Invest Brinky B.V.公司的综合家禽业务。
  Expolanka控股有限公司专注于非食品领域
  出售Norfolk或是Expolanka控股有限公司重组的一部分,因为Expolanka控股有限公司重点专注非食品领域的活动,包括运输与物流、旅游与休闲以及投资与服务。
  Expolanka控股有限公司战略规划与业务发展总监Shantanu Nagpal说:“此次股份转让是公司将自己定位于一家专注于南亚市场的斯里兰卡跨国公司战略的延续。”股份转让将会让我们更加专注于我们的核心业务,并且释放更多资本用于未来的增长。”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34711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