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设备资讯 » 正文

牛肉分割加工生产线

浙江瑞邦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2016-07-21      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    
 
内容摘要:产业化的冷鲜肉生产,需要有一套完善的、先进的、节能的、多功能的分割设备。在分割设备的研发制造、安装调试过程中,我们十分注重对分割设备的关键技术和关键工艺进行创新。
  产业化的冷鲜肉生产,需要有一套完善的、先进的、节能的、多功能的分割设备。在分割设备的研发制造、安装调试过程中,我们十分注重对分割设备的关键技术和关键工艺进行创新。
  瑞邦公司的分割设备具有自主知识产权(获得九项专利技术,其中一项发明专利),产品具有系列化、高性能以及高稳定性等特点,通过不同组合就可适应不同规模加工企业的需求,主要指标在国内领先,有的已经达到国际同类产品的先进水平。我们的分割成套设备具有以下特点:
  1、整线模块化设计﹑拼装式结构﹑卡扣式安装,定位准确;输送框架采用80*40*3矩形管,使输送线更加牢固,美观。
  
  2、中层输送链的宽度达到650mm并采用整块定尺链板,使产品输送更顺畅,操作更流畅;全新设计的链板,卫生死角大大减少,使清洗更加方便。
  3、输送带采用国际先进工艺制作,高强度耐磨损符合食品卫生要求的POM工程塑料,使用寿命长,维修成本低。
  4、输送带两边均采用护边条保护,保证输送链板不打滑﹑不跑偏,并有效保护肉末不落地,输送带无须润滑。
  5、输送线及各交叉﹑爬坡﹑下降处均设置护轨保护,并在交叉﹑尾部均设置肉品收集保护装置,保护肉品不落地。
  6、设置清洗装置并使清洗方便﹑彻底﹑表面不沾黏。
  7、所有输送线框架采用不锈钢制作并整机喷砂处理,整体美观整洁。
  8、上下层输送线可同时输送周转箱及铁盒,提高包装工作效率。
  9、净箱(盒)采用口朝下﹑横向放置在净箱输送线上,比同类厂家可以多放置1/3的箱子(铁盒),彻底保证净箱(铁盒)的供应。
  10、采用全自动化的重量选别机,根据冻盘、周转箱等重量的不同自动分配进入不同的输送轨道,还具有不合格品的剔除功能,所有产品信息和仓库管理系统对接,真正实现自动化。
  11、采用国际一流的意大利进口减速电机,铝合金外壳,免加油,免维护,运行平稳可靠。
  12、使用最新技术的新型链板结构,使用寿命更长,清洗更方便。
  13、可根据客户的需要定制具有专利技术的链板自动顶起装置,使清洗更加方便彻底。
  14、结合国内、国际同行的诸多优点并具有自己独立的知识产权取得多项专利技术。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34711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