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设备资讯 » 正文

洗箱机

浙江瑞邦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2016-07-21      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    
 
内容摘要:针对肉牛屠宰加工中大量使用的周转箱和铁盒的清洗消毒问题,瑞邦公司开发了一款全自动洗箱机(同时可洗铁盒)。该设备分为3段式清洗
  针对肉牛屠宰加工中大量使用的周转箱和铁盒的清洗消毒问题,瑞邦公司开发了一款全自动洗箱机(同时可洗铁盒)。该设备分为3段式清洗,分别为预洗、主洗和冷水漂洗,具有清洗、消毒、风干的功能。其有如下特点:
  1、模块化设计,整机采用sus304 制作,外表喷砂处理。
  2、立体式、卡扣式的管路设计,确保清洗效果并方便清洗管路。
  3、采用国内一流的南方泵业生产的水泵(泵体不锈钢)及立体式的清洗设计,确保清洗效果。
  4、采用国内一流的风机(风道不锈钢)及两段输送形式,特殊形式的风道设计,确保吹干效果。
  5、运行速度变频可调,确保清洗风干效果。
  6、采用可调式的不锈钢喷嘴及不锈钢输送链,使用稳定可靠,确保洗到每个箱子角落。
  7、使用光电感应技术控制清洗水电磁阀的开关,使水耗降到最低。
  8、清水和污水分流保证循环水箱的水得到最佳的经济利用。
  9、通过可拆卸式的防水罩设计,方便设备维护。
  10、设有PLC 控制的人机界面,控制箱带在设备上集中控制。
  11、使用二级过滤方式,抽屉式的过滤槽,方便使用
  12、传送的护轨高度可以自由调整,适合洗不同规格的箱子。
  13、42度及82度水箱设有电加热及自动温控装置,确保水温达到最佳清洗效果。
  14、洗箱机和风干机机身采用厚3mm 不锈钢制作;局部4mm,6mm。冷热水管道及喷嘴和关节调平脚均为不锈钢材质。
  15、结合国内、国际同行的诸多优点并具有自己独立的知识产权取得多项专利技术。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34711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关键词: 洗箱机 瑞邦智能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