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整合优势资源 助力行业发展

——记中国肉类加工机械专家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2016-09-17      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    
 
内容摘要:中国肉类加工机械专家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于9月9日下午在浙江上虞宾馆圆满召开,参加此次专家会议的有(中国)肉类加工机械专业委员

中国肉类加工机械专家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于99日下午在浙江·上虞宾馆圆满召开,参加此次专家会议的有(中国)肉类加工机械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中国肉类加工机械专家委员会主任吴建国、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中国肉类加工机械专家委员会副主任潘耀国等30余位专家委员参会并发言,会议由河北晓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中国肉类加工机械专家委员会委员李静萍主持。

首先由专家委员会主任吴建国介绍专家委员会一年来的工作状况,通过协会近年来不断深入企业调研发现,国产设备依然存在一些良莠不齐、低价竞争等扰乱行业健康发展的情况,如何提高国产设备自动化、智能化的水平适应大规模、安全、环保的生产需要,是肉类机械专家委员会进一步思考和研究的方向;同时,将继续深入了解肉类加工生产的需要,改善产品的质量做精、做细,为肉类加工企业提供高品质服务。随后由专家委员会秘书李炜红宣读并全票通过了关于新增常熟市通达屠宰成套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雪明、衡水鸿昊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有顺、诸城市金鼎食品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晓春、江阴升辉包装材料有限公司生产总监杨伟、河南众品食品股份公司总工程师张明四5位专家的审议;同时,吴建国主任在会上宣布2项专家委员会原则性纪律;一、专家的产生是以企业为基础,是在国内具有相当规模的机械企业中产生的代表,如果专家脱离原评审企业,则不能继续履行专家的工作,那么专家资格将自动取消;二、专家委员会的建立是共同积极探讨行业的发展,对于连续三次不参加会议者(包括请假、安排代表)取消专家资格,连续二次无故不参与专家委员会活动,将取消专家资格,并视实际情况是否准予再次申请专家资格。

潘耀国副主任介绍科技创新进步对肉食安全消费的影响并着重强调,近几年来,各位专家、企业家在行业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特别是我们的肉类加工机械专业委员会长期组织的“中国肉类加工技术发展论坛”,在持续地推动着我国肉类加工机械技术的进步和创新,不断地为我国肉类食品加工业充实动力和活力。自去年建立“中国肉类加工机械专家委员会”,汇集了在座国内外肉类加工机械优秀科技工作人员,整合行业优势资源,通过规划和分工,为我们逐步突破产业共性关键技术以及重大装备技术攻关,搭建了创新与合作的行业科研导向性平台。

随后会议进行第三项议程由双汇集团张善耕、瑞邦智能股份公司祝高永、青莲食品股份公司董丙翠、上海松林工贸公司施伯斌分别针对“机器人应用与增效”、“车间智能物流的MES系统解决方案”、“从终端用户产品价值提升出发,体现肉类加工设备价值”、“肉类加工设备的国产化进程及相关企业的攻关合作”等议题进行了细致的论述;与会专家们在认真听取后,各自站在不同领域和角度进行了严谨的分析和探讨,围绕我国肉类加工生产中存在的各种共性技术、管理、创新等问题,各抒己见,积极发言,最后取得了多项共识,并形成了下一步专家委员会工作的具体方向和思路。




此次会议主要是进一步推进肉类加工机械产品和技术向更高层次发展,为企业搭建技术瓶颈研讨、资源整合经验交流和创新突破的平台,凝聚行业精英,为了共同的事业献计献策,共促行业快速、高效和健康的发展。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34711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