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设备资讯 » 正文

基于气流式动态烘焙技术的流动层焙煎炉——瑞邦新产品介绍

2016-10-14      来源:浙江瑞邦智能    
 
内容摘要:瑞邦智能科技专注于膨化设备的研发和生产,采用新的膨化方式生产绿色健康豆类休闲食品,并使产品颗颗饱满香脆可口,其中焙煎工序是重要的一环。
  瑞邦智能科技专注于膨化设备的研发和生产,采用新的膨化方式生产绿色健康豆类休闲食品,并使产品颗颗饱满香脆可口,其中焙煎工序是重要的一环。这里推荐一款采用气流式动态烘焙新技术(非油炸)进行膨化加工的低能耗、智能化、绿色环保新型焙煎炉,是平煎机的升级换代产品。本机可用于挑豆(碗豆 )、脆皮花生、多味花生及腰果等焙煎膨化,目前已投放市场必将在整个炒货行业内被推广应用,炒货行业将走出“高温油炸”时代,推动食品行业健康发展!
  主要的创新设计和优点如下:
  1.焙煎炉包括:计量料斗、流动层焙煎室、带热风引流装置的燃烧室、燃烧器、风机和除尘装置,大胆采用气流式三维动态焙煎新技术 ,某一配方的豆果由计量料斗自动投入焙煎工作室,食品在流动层热风的强气流作用下被动态地悬浮在流动层里,在热对流、热辐射的热传递作用下,作为流体运动的豆果其全方位受热,产品受热均匀,产品颜色无差异,水份易控制;产品焙煎时无焦糊、挂油现象,产品品质比较稳定;口感酥脆度比平煎机烘焙得到有效提升,使之色、香、味俱佳。
  2. 采用热风引流专利技术装置,保证了焙煎炉工作室流动层风压及温度的均匀性,并有效地提高了热风传递的工作效率,提高了流动层温度变化的响应速度,从而实现了在小的流动层空间能通过运行PLC焙煎子程序,以时间换空间来满足按预热时段、膨化时段和着色时段及干燥时段所需的不同处理时间、加热温度和热风流速来进行智能焙煎,在焙煎过程中焙煎温度的智能变化(120-150℃)不破坏食品的营养成份满足了生产绿色健康食品的要求。焙煎过程中自动进行温度和热风流速的数据采集、记录并可数据输出打印报表,以提供焙煎质量的数据分析、计算机存档和焙煎质量的科学统计管理。
  3. 该机占地空间小很适合小型工厂,员工清洁机器的强度得到有效改善;清机比较:焙煎炉每天生产后清机仅花一工时;平煎机每天生产后清机要花两个半工时,每月还要一次大清机花四十工时。生产车间环境温度、环境卫生情况得到有效改善,做到生产环境无高温无油烟排放又节约能源。
  4.在产能相同情况下一台焙煎炉可替换两台平煎机,天燃气耗气量比两台平煎机反而降低。
  附件: 焙煎炉监控画画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34711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