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组织企业走出国门 中国精品满载盛誉

——第21届俄罗斯国际食品加工及包装机械展专委会展团风采

2016-11-01      来源:《肉类产业资讯》编辑部    
 
内容摘要:一年一届的俄罗斯国际食品加工及包装机械展览会,于2016年10月10-14日在俄罗斯莫斯科市EXPOCENTRE国际展览中心举办,展期5天。作为中国官方组织者——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肉类加工机械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专委会)已连续4年组织中国肉类机械企业参加展会。
  一年一届的俄罗斯国际食品加工及包装机械展览会,于2016年10月10-14日在俄罗斯莫斯科市EXPOCENTRE国际展览中心举办,展期5天。作为中国官方组织者——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肉类加工机械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专委会)已连续4年组织中国肉类机械企业参加展会。专委会作为中国的唯一官方组织者,历年都为国内企业争取了主题展馆的优势展位,凭借代表国家一个行业的专业协会之权威和信誉,使跟随专委会参展的企业能够快速获得用户的信任,并加快取得东欧区域市场的突破,实现了产品销售与合作,获得丰硕的参展成果。
  俄罗斯国际食品加工及包装机械展是东欧及俄联邦地区最著名、最有影响力的食品加工机械展览会,通过了国际展览联盟(UFI)认证。是俄联邦区域食品加工行业采购商选购设备、了解国际食品机械及相关产品发展趋势及现状的首选展会。本届俄罗斯国际食品加工及包装机械展参展面积达57000多平方米,共有来自35个国家的1000多家企业参展,其中俄罗斯本土企业近400家,肉类加工机械设备企业占38%,禽类设备企业占23%,包装设备及包材企业占32%。因俄罗斯工业发展政策调整,食品工业得到了大力支持,本届展会专业观众与2015年相比明显增加。
  本届展会专委会带队参展的有诸城市金鼎食品机械有限公司、诸城市众大屠宰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北京航天东方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诸城市新旭东机械有限公司、诸城晶品机械有限公司。中国肉类加工机械专业委员会吴建国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盛君华常务副秘书长带领诸城外贸有限责任公司、南通玉兔集团有限公司、烟台京御食品有限公司、北京四季顺鑫食品有限公司、吉林省艾斯克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嘉兴市威尔肉类技术工程有限公司等一行17人参观了俄罗斯国际食品加工机械及包装展。通过参展和参观,大家对国际先进的肉类机械设备性能又有了新的认识,了解了国际上的新技术发展趋势,及市场需求的趋向。
  虽然,中国肉类加工机械设备领域近10年发展,在技术工艺,质量性能,智能化、自动化程度等有很大程度提升,但从这届展会出现的一些新技术看,我们在创新能力上与国际先进的技术水平还有一定差距,还需不断的拓宽国际视野,了解和借鉴外国同行的设计理念、工艺技术以及智能自动化应用,努力提升自身创新能力和技术水平,加速缩短与国际先进水平的差距,提升国际竞争力。
  专委会作为中国肉类加工机械行业的专业协会,四年来不断组织国内企业走出国门,并通过各种方式宣传企业,大力推介国内优秀企业的品牌文化、产品品质和服务理念,以行业权威组织的认可提升企业的信用保障度,从而赢得国际市场用户的信赖。
  为期5天的展会,来到专委会展团区咨询洽谈的专业用户络绎不绝,详细观看参展企业带来的设备、运行视频和文字资料,细致地沟通了设备性能、采购问题和售后服务保障,很多用户对中国设备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个别用户通过详细的咨询了解后直接表达了合作意愿,并提出希望能来中国实地考察企业的制造流程。
 
  金鼎公司是连续多年参加俄罗斯展会的企业,他们凭借自身专业的食品杀菌技术和卓越的产品品质,在俄联邦市场已有了良好的信誉,这届展会上不断有寻求继续合作的老客户以及咨询设备应用的新客户前来洽谈。金鼎公司作为国内最优秀的食品杀菌设备制造和服务商之一,“SUMPOT”品牌已被众多俄联邦用户所熟知。
  众大公司自去年首次参加俄罗斯展会后,凭借可靠的产品、信誉和服务,已在俄联邦市场扎根并获得了成套生产线的应用。今年的展会,众大公司携带了生产线系列配件,更是引起了众多俄区用户的浓厚兴趣。与欧美不同,用户采购了我们的生产线后,我们所提供的服务是优惠提供相应配件;而欧美生产线价格昂贵,其配件更是“吸金石”。自全球金融危机、经济增长下行和欧美对俄制裁以来,中国的产品通过近年来不断的创新提升,已在逐步缩短与欧美的差距,已成为俄联邦用户青睐的选择。
  自动充填结扎灌肠机是首次出现在俄罗斯展会上,北京航天东方公司精湛的技术和杰出的设备性能,成了本届展会中国展区的“吸睛利器”,众多专业观众驻足,观看流畅的自动供料、封膜、灌装、结扎等一系列动作的运行,争先恐后地询问应用、购买、售后等问题。航天东方公司展出的肠衣膜也成为了亮点,各种规格一应俱全的肠衣膜是自动充填结扎灌肠机的配套耗材;航天东方公司不仅是精密的结扎灌肠机制造商,还拥有雄厚的肠衣膜生产供应能力,让俄联邦用户充分地感受到了航天东方公司综合服务的实力。
  诸城晶品机械公司是首次参加俄罗斯地区展会,他们带来的食品自动化包装、杀菌系列设备技术,让俄联邦用户耳目一新。晶品公司带来的产品样本全部是俄语版,更让俄联邦区域客户便捷、直接地了解到晶品公司设计制造、产品性能、综合服务等各方面的能力和水平,更有客户期待着前往晶品公司进行综合考察落实合作。
  新旭东公司的展示别具一格,其产品涵盖了多类别食品加工的系列成套流水线和个别特色食品加工设备。其中薯类食品加工、水产食品加工和涂裹油炸等设备生产线,引起了俄联邦用户的极大关注,特别是个别食品原料加工设备,更是让客户产生了浓厚兴趣。几天的展出,前来咨询、预约洽谈的专业用户络绎不绝,个别时段更是让他们应接不暇。
  中国肉类加工机械专业委员会,将充分发挥行业专业组织的官方信誉和桥梁纽带作用,引导中国肉类机械制造业广拓国际视野,快速缩短与国际肉类机械先进技术的差距;积极组织国内企业参加国际展会,着力延伸特色服务能力,协助优秀的企业拓展国际市场,让中国的肉类食品机械遍及世界。




 
  《肉类产业资讯》编辑部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34711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关键词: 走出国门 中国精品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