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全球肉类 » 正文

荷兰下令扑杀19万只鸭子 为预防禽流感蔓延

2016-12-01      来源:环球网    
 
内容摘要:据俄罗斯卫星网11月27日援引英国媒体消息,荷兰农业监管部门近日下令扑杀19万只鸭子,以防止禽流感传播。
  据俄罗斯卫星网11月27日援引英国媒体消息,荷兰农业监管部门近日下令扑杀19万只鸭子,以防止禽流感传播。
  据悉,病毒是在阿姆斯特丹以东70公里的比丁赫伊曾镇发现的,目前已经蔓延到六个农场,这些农场均被强制性扑杀饲养的鸭子。
  早些时候,丹麦、瑞典、德国和芬兰发现H5N8型禽流感高度传染性病毒的变种,但荷兰监管机构尚未通报其农场检测到何种病毒。
  据报道,在荷兰阿姆斯特丹以东70公里的小村庄比丁乌森发现一例病毒后,那里六个农场养殖的鸭子都被宰杀。荷兰当局表示,他们正对事发当地方圆三公里的所有农场进行禽流感检查,并禁止在半径10公里内转运各种禽类产品。
  科学家们称,对长距离迁徙的鸟类进行监测,能为禽流感爆发提供早期警报。
  据报道,研究人员们表示,从亚洲迁徙到欧洲、和途径北冰洋到北美的鸟类通常携带禽流感病毒。
  禽流感的主要传播途径多来自与这些野生鸟类的接触,以及遭受它们粪便污染的物品。大多禽流感病毒不会传染给人类。但由于接触活的、或死去的家禽会被直接或间接传染,至今已经有数百人死于H5N1禽流感病毒。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34711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关键词: 荷兰 鸭子 禽流感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