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中国农机院院长王博出席第六届亚洲食品装备论坛

2016-12-01      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    
 
内容摘要:由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和中国农机院主办的第六届亚洲食品装备论坛暨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第六届理事会三次理事会在杭州胜利召开。
  11月28日,由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和中国农机院主办的第六届亚洲食品装备论坛暨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第六届理事会三次理事会在杭州胜利召开。论坛以筑梦中国——跨界、融合、创新为主旨,对食品装备行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信息技术与食品装备的深度融合及高端技术交流合作三大议题进行了探讨。中国农机院院长王博出席论坛并致开幕词。
 
  王博院长在致辞中指出,食品装备承担着为食品工业提供技术支撑和装备支持的重要任务,在保障食品安全、促进食品工业转型升级方面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出席论坛的各界代表,站在食品工业全局性和战略性的高度,从涵盖一二三产业的视角,碰撞思想、畅所欲言、献计献策,把论坛打造成全行业最广泛、最权威、最高端的思想、学术交流平台。中国农机院将继续以促进食品装备行业技术进步和产业升级为使命,以农业工程和食品工程为抓手,带动多元关联产业共同走出去,与广大企业一道,携手开拓国际市场。
  在中国农机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关心下本次论坛顺利进行、取得圆满成功。论坛开幕式由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理事长楚玉峰主持。来自娃哈哈、伊利、中粮、三元、加多宝、华润怡宝、泸州老窖、青岛啤酒、汇源果汁、劲牌、加加调味品、辉山乳业、乐惠、新美星、达意隆、碧海机械、普丽盛、中亚、杭州永创、廊坊百冠及全国院校和行业协会近500名中外代表参加了本次论坛。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34711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