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名企动态 » 正文

正大集团1.44亿元认购宁夏晓鸣农牧

2016-12-05      来源:中国肉业网    
 
内容摘要:  卜蜂国际(00043-HK)公布,公司之全资附属公司正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认购宁夏晓鸣农牧股份1129万股新股,佔其扩大后股本16
  卜蜂国际(00043-HK)公布,公司之全资附属公司正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认购宁夏晓鸣农牧股份1129万股新股,佔其扩大后股本16.54%;每股作价12.8元人民币,总代价1.44亿人民币,将以自身财务资源拨付。宁夏晓鸣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
  宁夏晓鸣董事会已批准发行1178.7万股新股予正大中国投资和其他认购者。新股佔已扩大后之已发行股本约16.54%。该代价将由正大中国投资自身的财务资源拨付。
  资料显示,宁夏晓鸣农牧股份已发展成为集祖代和父母代蛋种鸡饲养、蛋鸡养殖工程技术研发、种蛋孵化、雏鸡销售、技术服务于一体的育、繁、推 一体化种禽企业。
 
  延伸阅读:
 
  一、关于卜蜂国际

  卜蜂集团(Charoen Pokphand Group)在中国称作正大集团,在中国以外称作卜蜂。是泰籍华人谢国民创办的知名跨国企业。正大集团是一家以农牧食品、零售、电信三大事业为核心,同时涉足金融、地产、制药、机械加工等10多个行业领域的多元化跨国集团公司,业务遍及近20个国家和地区,员工超30万人,2015年集团销售额430亿美元。
  30多年来,正大集团在中国设立企业300多家,下属企业遍及除西藏、青海以外的所有省份,员工超8万人,总投资超1100亿元,年销售额近1000亿元。拥有正大饲料、正大食品、正大鸡蛋、正大种子、卜蜂莲花、大阳摩托、正大广场、正大制药、《正大综艺》等具有广泛知名度的企业、品牌和产品。
  卜蜂国际是卜蜂集团旗下的投资公司,主要在中国和越南经营业务。1987年在百慕達成立,1988年在香港上市。
  正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是由卜蜂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出资设立的外商独资投资性公司,成立于1996年3月,现注册资本19,669万美元。是正大集团饲料企业中国区总部,截止2015年3月底公司在国内控股公司达到74家。
 
  二、关于晓鸣农牧

  晓鸣农牧是处于蛋鸡养殖行业上游的“引、繁、推”一体化畜牧养殖企业,拥有2个蛋种鸡标准化规模养殖基地,包含 2 个祖代场、12 个父母代场;拥有 4 个蛋鸡孵化场,具备年孵化健母雏 1.2 亿羽的能力;通过直销和分销(经销商)的模式开拓业务,收入来源是商品代、父母代蛋雏鸡及其副产品的销售。
  继大北农高调入股晓鸣农牧之后,正大集团联手宁夏晓鸣,为蛋鸡行业未来市场格局增加了太多不确定性。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34711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