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畜牧养殖 » 正文

江西省政府划出红线整改畜禽养殖污染问题

2017-02-20      来源:江西日报    
 
内容摘要:  在2月17日结束的江西省畜禽养殖污染防治现场推进会上,省政府划出红线整改畜禽养殖污染问题:今年4月底前,所有畜禽养殖县(
  在2月17日结束的江西省畜禽养殖污染防治现场推进会上,省政府划出红线整改畜禽养殖污染问题:今年4月底前,所有畜禽养殖县(市、区)必须完成禁养区划定和“三区”地理标注图绘制工作;今年6月底前,确保完成对畜禽养殖项目环评制度执行情况的排查;今年年底前,确保依法对禁养区内的养殖场进行关停、搬迁或转产;到2020年,确保全省80以上畜禽规模养殖场配套建设固体废物和废水储存处理设施,畜禽养殖粪便资源化利用率达到85以上。
  去年11月,中央第四环境保护督察组对我省反馈了督察意见后,省政府针对畜禽养殖领域存在的三个问题,及时下发了整改方案,强化责任落实,严肃责任追究,确保问题整改到位,省农业厅、省环保厅及时细化整改措施,确保关停一批、搬迁一批、拆除一批、转产一批。各市、县(区)严格畜禽养殖项目的环评审批,建立长效机制,建立问题台账,做到一个问题、一套方案、一名责任领导、全部整改到位。目前,省农业、环保部门建立了协调联动机制,形成工作合力,并进一步整合涉农资金,加大畜禽养殖污染防治资金投入。省环保、农牧部门联合成立了督察组,加强对涉及整改问题的养殖场和“五河一湖”流域畜禽养殖情况的巡查与监管,对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对偷排、直排的养殖企业,将依据新《环境保护法》坚决惩处。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34711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