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市场动态 » 正文

受生猪价格回落影响 猪肉价格微幅下调

2017-03-07      来源:盐阜大众报    
 
内容摘要:  除了蔬菜、鸡蛋价格下降比较明显外,市区的猪肉价格也有了下降,只不过,下降幅度比较小,没有蔬菜、鸡蛋那么明显,市区猪肉
  除了蔬菜、鸡蛋价格下降比较明显外,市区的猪肉价格也有了下降,只不过,下降幅度比较小,没有蔬菜、鸡蛋那么明显,市区猪肉价格下降的原因是由于节后生猪价格的下降。
  据盐城市物价部门监测的数据显示,春节过后,全市生猪价格持续下降。盐城生猪市场2月底的二元猪、三元猪平均价格每50公斤分别为810元、846.25元;与一月底相比,下降了5.84%、6.05%。精瘦肉、肋条肉、去骨后腿肉均价每500克分别为15.83元、13.67元、15.33元,与1月份同期相比,分别下降了2.1%、5.72%、2.22%。
  监测数据还显示,节后全市生猪价格持续下降的主要原因是:市场需求量减弱,每年春节过后猪肉就进入消费淡季,需求减弱导致价格下降。还有近期玉米(1642, -3.00, -0.18%)、豆粕等饲料价格的下跌,生猪饲养成本有所减弱;另外,目前猪肉消费进入淡季,外地收购商和本地屠宰企业开始压价并谨慎收猪,直接推动了生猪价格下跌。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34711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