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全球肉类 » 正文

美国宣布制造出世界首份人造鸡肉和鸭肉

2017-03-17      来源:中国食品科技网    
 
内容摘要:美国食品技术初创企业“孟菲斯肉类”15日宣布制造出世界上首份人造鸡肉和鸭肉,认为这种不靠饲养家禽生产出来的“清洁肉”有望降低生产成本和减少环境影响,革新整个行业。
  美国食品技术初创企业“孟菲斯肉类”15日宣布制造出世界上首份人造鸡肉和鸭肉,认为这种不靠饲养家禽生产出来的“清洁肉”有望降低生产成本和减少环境影响,革新整个行业。
  这家企业当天邀请科学家和厨师试吃人造肉,宣布计划在2021年将人造鸡肉推向市场。
  公司官网介绍,研究人员从鸡和鸭身上提取细胞,在培养皿中培育出人造肉。另外,公司专门打造一个技术平台用于生产品种不一的人造肉。如果一切顺利,这个平台有望帮助公司迅速降低生产成本、扩大生产规模,且能根据用户需求调整人造肉的口味、质地和营养成分。
  公司创始人乌马·瓦莱蒂说,传统家禽养殖业给环境、人类健康和动物福利带来不少问题,且成本不低,而人造肉技术不仅有助于应对这些挑战,还蕴藏巨大商机。
  “孟菲斯肉类”企业位于高技术企业云集的旧金山湾区,去年培养出世界上首个用牛细胞培养出的牛肉丸子。而荷兰研究人员早在2013年就用牛肌肉中提取的干细胞培育世界上首个人造牛肉饼,但成本堪称天价。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34711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