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名企动态 » 正文

全球顶尖肉类设备供应商马瑞奥在中国取得进展

2017-04-07      来源:现代畜牧网    
 
内容摘要:  关于Marel  Marel公司总部位于冰岛,是一家全球领先的肉类加工,禽类屠宰,鱼类加工的设备制造厂商。  马瑞奥在全球30多
  关于Marel

  Marel公司总部位于冰岛,是一家全球领先的肉类加工,禽类屠宰,鱼类加工的设备制造厂商。
  马瑞奥在全球30多个国家设有分支机构或代表处,同时在全球拥有100多个代理和分销商。
 
  4.17亿美元收购MPS

  Marel公司近日以4.17亿美元的金额完成了对荷兰肉类加工商MPS公司的收购。
  目前,华都食品,正大等禽肉企业已与Marel公司进行深度合作,未来这家全球设备加工商将扩大对中国市场的份额。
 
  ACM-NT系统实现禽肉分割完美平衡

  在中国,机械化家禽分割迅速站稳脚跟。但是在中国,手动分割拥有悠久的传统,而且中国消费者拒绝购买不标准的最终产品。因此机械化分割面临的挑战是尽可能地模仿手动分割的方式。
  它必须在无软骨损伤分割和传统外观之间实现完美平衡。这正是 Stork ACM-NT 模块化分割解决方案在中国实现的效果。
  中国对自动化的需求很高,不仅因为不断提高的产量,还在很大程度上因为食品安全和劳动力。为根据市场需求对最终产品进行工业化加工,中国加工商只需要从众多可用模块中选择适当的 ACM-NT 部件即可。他们可使用多个模块以多种方式对鸡翅、鸡胸和鸡腿进行无软骨损伤地分割。
 
  快餐服务

  在中国,除了传统的中餐,快餐市场也发展迅速。快餐厅特别需要以特定方式分割的产品。一个很好的示例是 KFC 九块分割法。ACM-NT 系统凭借其灵活的设置,一贯高产量、准确的分割以及运行稳定性可满足这些需求。
 
  迈向自动化

  中国的家禽加工商们一致认为Marel Poultry 系统最能迎合其市场的具体要求。我们的解决方案可生产出完全满足中国消费者期望的最终产品。
  利用 Marel Poultry 最新的ACM-NT 加工技术使分割流程自动化很好地例证了中国家禽加工的发展方向。Marel Poultry 长久以来都致力于开拓中国市场,很自豪可以支持发展。
 
  翅中切割机 HY
  机械复制中国的人工切割

  在众多 ACM-NT 模块中,最新添加的是第二关节禽翅切割机 HY。在中国,翅中是一种高品质的最终产品,深受消费者喜爱。
  在工业化生产这种典型的中国产品方面,Stork 翅中切割机 HY 不仅可以实现准确切割和完美外观,同时还可实现更高产量。
 
  中国传统

  对于完美的中国式第二关节切割,沿翅中间部分尽可能多地拾取第一与第二关节之间的鸡皮是非常重要的。
  与此同时,切割应该是完全无软骨损伤的,以迎合中国市场。考虑到中国的产能不断提高,以及劳动力和食品安全问题,人工切割将无法满足要求,而自动化是唯一的解决方案。
 
  符合期望

  Stork 的翅中切割机成功地以机械方式复制了熟练工的操作,将第一关节的一大块皮添加到禽翅中间部分。最终生产出的是非常符合中国消费者期望的翅中产品,人工切割和工业切割的产品之间几乎无任何区别。
  这些中国加工商选择 ACM-NT
 
  滦平华都

  Marel Poultry 受邀为河北滦平华都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全面升级分级线、分割线以及剔骨线。华都管理层一致认为 Marel Poultry 的系统最适合中国的市场特征,而且通过我们解决方案生产出来的最终产品完全能够满足中国消费者的期望。Stork SmartWeigher 称重后的整只产品经速度为 12,000 bph (200 bpm) 的配送线根据重量等级进行分配。分割系统将确保提供最高产量,同时分离各种(无软骨损伤)肉鸡部位。最后,两条 Stork AMF-BX FlexControl 线进行剔骨,生产出胸肉产品。
  滦平华都还选择了跗关节无软骨损伤切割预切机,它是中国市场中的另一款重要产品,能够以无软骨损伤切割方式切割鸡爪。
 
  滨州高盛

  在 Marel Poultry 的支持下,滨州高盛将大刀阔斧扩建厂房及生产设施。现有工厂将增建一栋全新的厂房。滨州高盛新厂将配备两条加工线,每条加工线的产能达到 13,500 bph (225 bpm)。Stork ACM-NT 模块化分割解决方案将在两条高产能加工线上发挥重要作用,将产品分割成即食尺寸。这个项目将成为奠定 Marel Poultry 在中国市场地位的一块重要敲门砖,这是首批大规模和高产能的分割、剔骨自动化的中国公司之一。
 
  大发正大

  CP 北京大发正大项目包括一套 Stork 浸烫系统、各种打毛机和整合了 SmartWeigher 智能称重器的分选线。PDS-NT 软件决定每件产品的最佳目的地。所有数据均得到妥善存储,以保证完全可追溯性,公司也可以根据这些数据采取适当的政策,确保达到最高食品安全标准。
  经过质量分选后,由 Stork ACM-NT 系统生产种类丰富的高产量切块。该系统包含 JLR 无软骨损伤鸡腿切割模块,这是生产高产量无软骨损伤鸡腿的行业标杆设备。
  ACM-NT 系统切出的胸盖由两套 Stork AMF-BX FlexControl 系统进行剔骨。这两套系统的人工需求量小于同类产品,能高产量地生产品种丰富的胸肉产品,并且边角料损失极小,系统平均产能可达每小时 7,200 块胸肉。
 
  CP 吉林

  CP Group 最近的项目涉及到 CP 吉林,CP 吉林是一家位于中国吉林省榆树市的家禽加工厂。吉林工厂的 Stork ACM-NT 高产能分割线将应用全新的第二关节与翅膀切割机 HY,这一模块是特别针对中国市场开发的。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34711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