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展会回顾 » 正文

2012肉类食品产业发展战略大会暨中国肉类产业教产对接与合作大会召开

2012-10-18      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    
 
内容摘要:10月10日,由世界肉类组织、中国肉类协会主办的“2012肉类食品产业发展战略大会暨中国肉类产业与职业教育对话活动”在北京成功举行。
  10月10日,由世界肉类组织、中国肉类协会主办的“2012肉类食品产业发展战略大会暨中国肉类产业与职业教育对话活动”在北京成功举行。会议以“中国肉类食品产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以及加强教产对接合作,促进产业发展”为主题,着重总结了近十年来我国肉类食品产业的发展经验和突出矛盾,深入分析了国内外肉类食品行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和新挑战,共同研究和探讨了加强教产合作以进一步促进中国肉类食品产业发展的战略问题。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肉类协会名誉会长何鲁丽和世界肉类组织秘书长黄信中等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国家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农村处处长刘杰等17位代表作了精彩的专题演讲。
  本次会议深入分析了国内外肉类食品行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和新挑战,共同研究和探讨了加强教产合作以进一步促进中国肉类食品产业发展的战略等问题。会上,中国肉类协会公布了“2012年中国肉类食品行业最具价值品牌及影响力品牌获奖名单”及“2012年中国肉类食品行业科技领军人物及科技创新人物获奖名单”。
  中国肉类协会会长李水龙表示,按照中央经济工作部署的总体要求,根据我国肉类行业的实际情况和发展特点,将以科学发展为指导,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促进肉类加工企业技术进步、推进以保障肉品质量安全为核心的企业诚信体系建设、加强肉类产业品牌建设、建立肉类食品现代物流体系、建立符合循环经济要求的肉类产业集群等多项任务。
  会议同期还举办了第10届中国国际肉类工业展览会、第7届中国国际肉类食品文化节暨第2届全国肉类分割职业技能竞赛预选赛。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34711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