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展会回顾 » 正文

2012年澳大利亚国际食品展

2012-09-26      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       作者:本站原创   
 
内容摘要:澳大利亚国际食品展(FindFoodAustralia)是澳大利亚Diversified展览公司主办的重要展览项目之一,汇集了全世界最新的食品、饮料产品和相关设备,是澳大利亚最大的食品行业展览。该展览公司是澳大利亚展览协会会员,且本展会为UFI注册项目,受到了澳大利亚政府贸易委员会支持。
  【展品范围】
  农副产品、罐头食品、干鲜果蔬、脱水蔬菜、食用菌、绿色食品、冻干食品、禽制品、乳制品、烘烤食品、休闲食品、肉类品、水产品、调味品、豆制品、方便食品、粮油制品、速冻食品、保健食品、婴幼儿食品、饮料、咖啡、烟酒、饼干、糖果、食品原辅料及添加剂、茶叶及土特产品等; 加工技术、食品机械、冰淇淋生产技术、包装技术等
  【展会简介】
  澳大利亚国际食品展(FindFoodAustralia)是澳大利亚Diversified展览公司主办的重要展览项目之一,汇集了全世界最新的食品、饮料产品和相关设备,是澳大利亚最大的食品行业展览。该展览公司是澳大利亚展览协会会员,且本展会为UFI注册项目,受到了澳大利亚政府贸易委员会支持。
  该展会每年举办一次,由墨尔本和悉尼两城市交替举办。每届都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食品、饮料生产商和专业贸易人士,是食品行业中相互建立客户联系、订购产品的理想场所和交流盛会。展览同时举办的澳大利亚酒店展和澳大利亚酒品展。展会严格控制参观者的入场标准,保证了参展商能在这里有机会和等多的真实的买家进行面谈。
  预计2008年在墨尔本举办的澳大利亚国际食品展将有来自全球的800余家参展商展示自己的最新的食品、饮料和相关设备。
  2012年9月份在澳大利亚悉尼举办的第29届澳大利亚国际食品展(FindFoodAustralia)展出面积达30,000平方米,是澳大利亚历年来最大的食品行业的展会;共有来自世界各地包括中国在内的24个国家和地区的912家企业前来参展;参观者则有来自49个国家的零售、餐饮行业、酒店行业的共30657位专业人士到会,其中外国参观者占到6%、墨尔本当地参观者达到70%。95%的参展商认为此次展会是非常成功的,对展会非常满意;90%的参展商对有效参观者的数量感到非常满意;70%的参展商对参观者的质量感到非常满意;几乎所有参展商都对展会的组织和管理非常任可。89%的参观者对展会中的新产品产生了兴趣,并有81%的参观者表示有可能在展会后一年内采购会上发现的产品。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34711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