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设备资讯 » 正文

GEA CutMaster V 500斩拌机 - 更安全,更卫生,更灵活,更安静

2017-05-24      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    
 
内容摘要:GEA推出了CutMaster V 500斩拌机,展示了公司在这一肉加工主要设备的技术升级。本次的产品技术升级包括了VSH TopCut刀头组,升级的密封条,新的主刀组驱动系统和上料卸料装置的改进。

GEA推出了CutMaster V 500斩拌机,展示了公司在这一肉加工主要设备的技术升级。本次的产品技术升级包括了VSH TopCut刀头组,升级的密封条,新的主刀组驱动系统和上料卸料装置的改进。
  VSH TopCut 刀头组
  VSH TopCut刀头组在可变性,安全性和卫生方面都有长足的进步。取消了在密封垫片上的槽孔从而使设备的清洁卫生性能更好。支撑垫片的固定螺栓被整合到垫片上,清洁更加简便。 通过减少支撑垫片的数量从而减少了主轴上的旋转质量,因此设备的操作安全性能更好。支撑垫片醒目的标识避免错误的安装,进一步提升了设备的安全性。每一把刀片可以在任何可能安装的位置上进行安装。
  斩拌锅密封
  为了改进斩拌锅的密封完整性,我们取消了外罩上的机械环。取消了快拆螺栓也提高了斩拌锅的清洁卫生性。另外无需拆卸机械环进行清洁,更换密封时也不需要拆卸和重新装配斩拌锅上的组件。
  新的主轴驱动
  新的VSH刀组设计同时给了用户更多有关切割速度,最终产品和产品的原料方面更多的灵活性。安装在主驱动轴上的第一个支撑垫片,可以实现刀片的单层或双层安装。在生产过程中,整个刀头组进行单层和双层调整只需要几分钟时间而且无需增减任何零件。对于用户而言就意味着现有的刀片和支撑板间距可以一直使用,直到更换为新的刀组。
  上料,卸料和主轴轴承升级
  GEA CutMaster V 500斩拌机在安全性能方面的改进还包括上料设计的优化,重新设计的免维护的卸料机构。新的设计采用了更高负载能力的轴承并改进了主轴轴承位置的设计,机器运转更加平稳,噪声更小。另外,GEA CutMaster V 500斩拌机配有进排气接口可以使用外部空气或将空气排放到外部空间。这项改进也可以在客户已经安装机器的现场进行。
  完整系列的斩拌机
  GEA斩拌机系列中还有包含有两套独立驱动的双刀头组设备GEA CutMaster DUO斩拌机,每个刀头组的切割速度可以单独调节。特别为色拉米类的干制发酵类产品设计,可以用于切割非常精细到非常粗大的颗粒。它是目前行业内最大功效的斩拌机,保证加工时间最短,均匀的颗粒尺,清晰的切割面和最小的温升。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34711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