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泉州启动食品安全6大专项行动 定点屠宰场须派驻兽医

2017-06-22      来源: 海峡都市报电子版    
 
内容摘要:食品安全事关最大的民生。为整治当前食品安全存在的突出问题,消除风险隐患,经市政府同意,《泉州市 食品安全整治行动实施方案》已经印发执行,提出6大专项行动
  食品安全事关最大的民生。为整治当前食品安全存在的突出问题,消除风险隐患,经市政府同意,《泉州市 食品安全整治行动实施方案》已经印发执行,提出6大专项行动,从6月20日进入集中行动,各县(市、区)、各部门要在今年9月底前,按照整治工作目标任务要求,组织力量开展对重点产品、重点区域、重点单位的拉网式检查工作,开展集中治理整顿,做到整治不留后患,打击不遗余力。
  据了解,6大专项行动包括非法销售病死畜禽、食用农产品农药残留超标、水产品药物残留超标、食品生产滥用食品添加剂和非法添加、小餐饮和网络订餐食品安全隐患、菜市场食品安全管理不规范等突出问题。
  为确保行动成效,方案明确,各县(市、区)要将整治工作情况作为对部门和下级政府工作考核评价的内容,加大行政监察和行政问责力度,严格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坚决查处不作为和失职渎职行为。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34711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