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标准资讯 » 正文

鲜销猪产品存放预冷标准

2017-07-14      来源:生鲜品管    
 
内容摘要:  一、分割车间  1、号肉类  2号肉每框在12公斤以内,摆放整齐;4号肉每框在15公斤以内,摆放整齐;  1、3、5号肉每框在
  一、分割车间

  1、号肉类
  2号肉每框在12公斤以内,摆放整齐;4号肉每框在15公斤以内,摆放整齐;
  1、3、5号肉每框在10公斤以内,摆放整齐。
  2、碎肥类(包括碎精)每框以10公斤标件称量,每框表面平整。
  3、骨类:每种骨类(包括宰小排骨)以10公斤标件称量,每框表面平整。
  4、五花类:大五花以每框两片为标准,小五花以每框10公斤以内为标准,摆放整齐。
  5、膘类:每框以10公斤标件称量,每框表面平整。
  6、中排:中排以架车每层存放,每层摆放在14片以内且保证架车够三层后必须在10分钟内入库(称量后)。
  7、晾肉架车:架车上摆放号肉类,必须平铺摆放一层,禁止堆压、乱扔乱放,够三层后及时拉货。
  8、红色周转筐中碎肥类、五花类只能装20公斤以内,禁止多装。
  9、鲜销发货时,每一托盘放货以28件货为标准,上下7层,只能在28层或28层以内,在装好28层货以后,必须在10分钟内清点完成。
  10、猪肝、板油及时挂起(不得堆货超过5分钟)交给鲜销车间。
 
  二、鲜销车间

  1、在分割车间在点完每托货以后(以28件或28件以内为标准),鲜销车间必须在10分钟内拉到排酸间(五花、肥膘、碎肥内拉倒快冷间急冻半小时)。
  2、猪肝、板油在分割车间交鲜销车间后,在5分钟内放置快冷间急冻30—40分钟后存放遇冷间。
  3、所有在暂存间存货不得超过24小时,超过24小时货物必须及时上报,如若未上报照成产品变质或照成经济损失,由鲜销车间全权负责。
 
  三、头蹄车间
 
  1、猪蹄、猪头:猪蹄、猪头在生产中在除毛后必须全程浸泡在冷水中(尤其吃饭过程中),猪蹄以每框15公斤为标件,猪头存放在干净架车,不得有毛渣、松香、异味。
  2、猪头、猪蹄在称量后必须在5分钟内存放暂存间,禁止放置在外面(遇无后续货物不满一架车也必须在5分钟入库)。
 
  四、小车间

  1、板油、槽头、奶脯在满一冰盘后在10分钟内加工,不得在小车间逗留时间超过10分钟,在加工过程中,不得拖延,如因加工照成变质由小车间全权负责。
  2、夜间冻品必须及时拉至急冻间(包括冻品余数),不得放置暂存间。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34711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关键词: 鲜猪产品 预冷标准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