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市场动态 » 正文

桦川县畜牧兽医局开展畜产品质量安全大检查

2017-08-02      来源:黑龙江省畜牧兽医信息中心    
 
内容摘要:为提高桦川县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彻底消除畜产品质量安全隐患,7月25、26日连续两天桦川县动物卫生监督所对全县养殖环节、兽药饲料投入品、屠宰环节进行了执法检查。本次共检查了30个规模化养殖场,24家兽药饲料经营单位,8个屠宰场(点)。
  为提高桦川县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彻底消除畜产品质量安全隐患,7月25、26日连续两天桦川县动物卫生监督所对全县养殖环节、兽药饲料投入品、屠宰环节进行了执法检查。本次共检查了30个规模化养殖场,24家兽药饲料经营单位,8个屠宰场(点)。
  养殖环节检查,重点监督指导养殖场(户)建立完善养殖档案,规范生产记录的填写,指导监督养殖场(户)科学规范用药用料,遵守兽药休药期规定,监督指导养殖场(户)做好免疫、消毒和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等工作。同时签订畜产品质量安全生产承诺书。
  兽药饲料投入品检查,重点检查有无销售假劣兽药,有无国家禁止经营的“瘦肉精”“三聚氰胺”等违禁物质,饲料中超范围超剂量违法添加兽用抗菌药、销售未经批准使用的抗菌药、不执行休药期、无兽医处方销售处方药等违法行为。
  屠宰环节检查,重点检查屠宰环节规范情况,检查有无私屠滥宰、添加“瘦肉精”、注水和注入其他物质以及屠宰病死畜禽的违法犯罪行为,排查并坚决取缔无证经营的屠宰加工黑作坊、黑窝点。
  通过检查进一步规范了桦川县的兽药饲料的经营市场,为全县的畜产品安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34711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