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市场动态 » 正文

鼎泰盛-第八届中国肉类加工技术发展论坛圆满召开

2017-08-22      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    
 
内容摘要:为推动我国肉类装备行业的进步与发展,加强国内外肉类装备行业间的交流与合作,展示中国制造的风采,由(中国)肉类加工机械专业委员会主办的鼎泰盛-第八届中国肉类加工技术发展论坛于2017年8月21-22日在山东诸城华玺酒店成功举办。
  2017年,是“十三五”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也是全面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的重要之年。在经济新常态的背景下,中国经济增速将从高速转向中高速,这一变革中也将促进我国肉类装备行业健康发展的进程。在“一带一路”战略的带动下,我国肉类装备行业逐渐完成了低成本、低能耗、高品质、高能效的全方位提升,不仅满足了国内市场需求,同时还为继续“走出去”提供了质的保证。在当前环境要求越来越高的形势下,低能耗、高安全成为我国肉类装备行业发展的重要指标,兼顾经济发展与绿色制造体系成为业内发展主要目标。
  论坛:行业盛会 缘聚诸城
  为推动我国肉类装备行业的进步与发展,加强国内外肉类装备行业与用户间的交流与合作,展示中国制造的风采。由(中国)肉类加工机械专业委员会主办,以“融合共进 创新升级”为主题的“鼎泰盛-第八届中国肉类加工技术发展论坛”于2017年8月21-22日在山东诸城华玺大酒店成功举办。
  本届论坛汇聚了国家相关机构、地方肉类协会、科研院所的领导和专家,以及山东鼎泰盛食品工业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艺康(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诸城外贸有限责任公司、河北晓进机械制造股份有限公司、莫迪维克包装设备(上海)有限公司、成都海科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济宁兴隆食品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浙江干氏制冷设备有限公司、吉林省艾斯克机电股份有限公司、诸城市金鼎食品机械有限公司、诸城市众大屠宰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大江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山东宝星机械有限公司、石家庄博安不锈钢设备有限公司浙江瑞邦智能股份有限公司等业界优秀企业,并得到众多企业的大力支持。论坛期间,有来自全国各地的拟在建、新老肉类加工企业和肉类设备、材料供应、技术研发等企业的360多位代表参会。在业界的广泛支持和求真务实的组织下,论坛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21日,(中国)肉类加工机械专业委员会常务副秘书长盛君华主持开幕式,并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潘耀国、(中国)肉类加工机械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吴建国、山东省肉类协会常务会长李琳、安徽省肉类行业协会会长孙礼正、福建省肉类协会副会长李建民、江西省肉类食品协会常务副会长张文、北京肉类行业协会秘书长刘金英、广西屠宰与肉类加工行业协会会长黄敏、湖南省肉类协会会长周小融、河北省肉类行业协会秘书长葛建国、河南省肉类协会会长刘承信、上海市肉类行业协会高工骆关先、成都市肉类协会秘书长黄萍等出席论坛的领导和贵宾,并对大力支持本次会议的企业表示由衷的感谢!
  演讲:科技绽放 融合创新


中国肉类加工机械专业委员会 盛君华常务副秘书长主持此次大会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  潘耀国研究员为大会致开幕词

山东省肉类协会  李琳常务会长为大会致欢迎词

山东鼎泰盛食品工业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高炳山总经理致欢迎词

技术专题演讲


山东鼎泰盛食品工业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邵潍淮 工程师在大会作“食品安全与节能在杀菌技术中的体现”技专题报告


艺康(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白雪东高级经理在大会作“智能化食品工厂的食品安全卫生解决方案”技术专题报告


莫迪维克包装设备(上海)有限公司  常志锟总监在大会作“工业4.0与肉类包装解决方案的完美结合”技术专题报告


河北晓进机械制造股份有限公司  李学友总工程师在大会作“肉制品机械的性价比分析”技术专题报告


大江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张国鹏应用工程师在大会作“气调、真空包装在肉品中的应用”技术专题报告


诸城食品机械行业协会秘书处  帅红梅秘书作协会介绍


诸城市金鼎食品机械有限公司  姜伟经理在大会作“自动卤制生产线的设备布局及工作流程”技术专题报告


吉林省艾斯克机电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马春辉在大会作“家禽自动掏膛和直线切爪技术”专题报告
  会上,国务院经济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潘耀国致开幕词、山东省肉类协会常务会长李琳为论坛大会致欢迎词。山东鼎泰盛食品工业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就食品安全与节能在杀菌技术中的体现作了专题报告;作为外企代表,艺康(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提供了自动化智能化食品工厂的食品安全卫生解决方案介绍,莫迪维克包装设备(上海)有限公司以工业4.0与肉类包装解决方案的完美结合为题进行了演讲;国内肉类机械龙头企业--河北晓进机械制造股份有限公司介绍了肉制品机械的性价比分析。大江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吉林艾斯克机电股份有限公司、诸城金鼎食品机械有限公司等企业分别从行业内各自不同的领域进行了新技术、新产品、新工艺、新材料等专题技术和设备应用进行了发言和交流。在机械制造企业贡献出最新成果和先进技术的同时,来自全国各地的240多位肉类食品生产企业家们也根据自身现实需求,真诚托出了企业今后发展的计划、需要的技术支撑、以及与机械企业共同合作突破技术瓶颈的愿望。竭诚的奉献、真诚的沟通使得与会的供需双方实现了完美的融合,为追求共同的目标而扩展了创新空间,并为共同提升行业整体竞争力、实现绿色制造体系形成了合力。
  对话:高峰对话  肉食安全


  在论坛专题技术报告结束之际,大会演绎了一场引人入胜的高峰对话。高峰对话以“科技护航肉食安全”为主题,邀请了食品杀菌技术企业山东鼎泰盛食品工业装备股份有限公司高炳山总经理、食品工厂清洁技术企业艺康(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朱国平客户总监、肉类食品企业成都希望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尹蓉学副总经理、国防后勤保障企业北京四季顺鑫食品有限公司郭祥总经理参与高峰对话。各位企业家们分别就先进的科技为肉类食品生产的安全与卫生提供保障,出口食品对卫生安全方面管理水平、技术指标的高要求和严苛性,国内大型食品企业应用先进技术保障食品安全的经验,以及用高标准的食品安全卫生技术为军队餐饮提供保障,并光荣地完成了朱日和受阅部队后勤保障任务为主题进行了高峰对话互动。
  高峰对话进一步凸显了食品卫生和安全“重在管理,赢在科技”。先进的食品安全卫生技术,不仅为亿万民众健康提供保证,更为国防能打 胜仗提供坚实后勤保障
  对接:供需融合 深度合作

对接洽谈一角

对接洽谈一角

对接洽谈一角

对接洽谈一角

对接洽谈一角

  在论坛大会日程的重点环节中,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供需对接洽谈活动,所有参会企业进行了一场气氛热烈的技术、设备、材料应用咨询和供需对接洽谈。专场对接由国内外先进机械设备企业与参会的拟在建、改扩建以及新老肉类食品企业代表们进行面对面的洽谈,对接洽谈热烈而又融洽,供需双方针对数字化工艺、智能化技术、自动化设备等方面的实际应用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多家初步已达成合作意向。会后采购方直接同设备供应方去工厂进行考察,进一步合作洽谈。对接洽谈井然有序,为论坛大会的成功召开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与会代表们纷纷表示,论坛会成功的召开为他们提供了最直通便捷、最高效的咨询、采购和服务“三合一”信息共享平台。
  晚宴:硕果频现 精彩纷呈






 
  论坛会议专题演讲结束后,于当晚举办了欢迎晚宴,在欢迎晚宴上为3位(中国)肉类加工机械专家委员会委员颁发了专家证书,并为业内3家杰出企业颁发了奖牌和证书。颁奖仪式不仅推动了晚宴气氛的热度,嘉宾之间举杯祝贺更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演绎了与会代表们友谊的建立、延续和升华,成为本届论坛会一道别样靓丽的风景线。
  晚宴上还进行了趣味抽奖活动,在诸城外贸有限责任公司、浙江飞越机电有限公司、查维斯机械制造(北京)有限公司、河北汉普创制机械有限公司等大力支持下,丰富的奖品让全场代表惊喜连连,幸运和喜悦让代表们一天的疲惫顷刻消散,趣味抽奖活动再次将晚宴气氛推向了高潮。
  参观:开阔视野 领略风采


参观诸城外贸有限责任公司

参观鼎泰盛食品工业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参观是本届论坛会的最后一项日程,出席论坛大会的领导、专家和企业家们参观考察了山东鼎泰盛食品工业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的食品杀菌设备制造车间,诸城外贸有限责任公司的家禽屠宰和禽肉加工车间。在参观过程中,参观的企业代表不仅领略了两家公司的先进管理理念和企业文化,还对先进的食品杀菌技术设备和自动化禽类的加工生产线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更对生产车间清洁的环境和食品卫生的有效控制表示赞赏。通过参观,众多食品企业代表们学习和感受到肉类机械设备和技术为肉食加工企业在安全、高效以及设备选型、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梳理和诊断;同时代表们见证了山东鼎泰盛食品工业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诸城外贸有限责任公司作为中国肉类加工行业优秀企业的成长风采,更推动了论坛会的圆满成功!
  “鼎泰盛-第八届中国肉类加工技术发展论坛”圆满实现了会议主旨和各项会议日程,取得了丰硕成果和完美收官;为升级转型的肉类加工企业开辟了美好前景和未来,并巩固了这个交流合作、相互学习、共促发展的商机互动平台。
  合作与交流带来的成功和喜悦,汇聚成了行业和代表们的一个共同心愿--期待开拓创新的“第九届中国肉类加工技术发展论坛”再现新风!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34711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