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市场动态 » 正文

金锣成为2017央视中秋晚会指定肉制品

2017-09-26      来源:中新网    
 
内容摘要:  近日,金锣成为2017年中央电视台中秋晚会指定肉制品这个爆炸性消息,让这个肉制品行业的后起之秀品牌又一次登上了头条。  
   近日,金锣成为2017年中央电视台中秋晚会“指定肉制品”这个爆炸性消息,让这个肉制品行业的后起之秀品牌又一次登上了“头条”。
  一个明显的事实是,即使强如央视,即使中秋晚会影响力再强大,也不是所有的品牌肉制品都能成为央视中秋晚会的官方指定肉制品,更不是随便一个品牌就能被选中。在时下众多肉制品品牌中,金锣能被中央电视台中秋晚会节目组“钦点”,自然有它胜出的理由。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第一次金锣作为央视官方指定肉制品了,早在年初的时候,金锣便成为央视《味道》栏目官方指定肉制品,而金锣之所以能够在竞争惨烈的肉制品行业中傲然胜出并多次被央视选中,相信与其对品牌发展思路的正确规划有关。
  我们都知道,作为中国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媒体,中央电视台对合作伙伴的选择历来十分严格,特别是央视中秋晚会作为奉献给全国民众的年度最大盛宴之一,其高规格、高品质也将体现在合作品牌的选定上。而金锣作为国内领先的肉制品企业,其“品质中国”的企业信条和受广大消费者欢迎的高品质产品,与央视中秋晚会的高品质理念都不谋而合。
  自1994年成立以来,金锣便一直致力于产品创新与品质深耕。一方面金锣坚持产品创新,针对不断升级的消费需求,逐步完善丰富产品矩阵,先后推出了诸如高端类“肉粒多”、休闲类“得乐食”、儿童类“哈啰伙伴”等多款热销火腿肠产品,其中针对消费者的国际口味而引进德国工艺技术的德式新品也将在下半年上市与大家见面。如此多元化的产品矩阵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不同需求,当然达到的市场效果也是十分显著,据悉,在肉制品行业整体经济下行的情况下,金锣集团2017年上半年销售额实现整体提升10%“逆增长”,其高爆发让这个后起之秀品牌引得行业瞩目。
  另一方面金锣稳扎稳打、追求极致安全品质的企业理念。经过多年的发展,金锣已经从过去的生产导向、竞争导向开始转为品质导向、技术导向,从产业链源头入手,狠抓质量安全,率先建立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在生猪入厂前便对其进行40余项检测;此外,金锣每根火腿肠的杀菌过程极其严格,杀菌设备均由专业人员操作,确保了消费者的食肉无忧,切实夯实金锣肉制品的品质安全,更是保证了2017年央视中秋晚会上每一道美食的产品质量关。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34711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