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荆州中心城区集中销毁一批问题牛肉 保障舌尖安全

2017-10-23      来源:荆州市人民政府网    
 
内容摘要:从2016年8月1日起,荆州中心城区开展了牛羊定点屠宰专项整治行动,对中心城区销售的问题牛肉及牛羊屠宰交易所、私屠滥宰点进行了收缴和取缔。
   从2016年8月1日起,荆州中心城区开展了牛羊定点屠宰专项整治行动,对中心城区销售的问题牛肉及牛羊屠宰交易所、私屠滥宰点进行了收缴和取缔。10月20日上午,这些整治行动中收缴的问题牛肉及有毒有害的活牛被集中销毁。
  自去年8月,荆州在中心城区实施牛羊屠宰监管专项整治行动以来,农业、畜牧、食药、公安、工商、城管等多部门联合查办了数起违法案件,共没收私屠滥宰、注水、饲喂“瘦肉精”等有毒有害活牛5头以及牛肉产品10020斤。早上10点,在荆州市乙诚清真牛羊屠宰有限公司,5头饲喂了“瘦肉精”的活牛被现场宰杀,并将和问题牛肉一起送到钟祥无害化处理中心进行集中销毁。
  经过一年多的整治,目前荆州中心城区牛马交易所已经全部关闭,私屠滥宰点也基本被取缔,市面上的牛肉质量大幅度提高。荆州市乙诚清真牛羊屠宰有限公司是目前荆州中心城区唯一定点的牛羊屠宰交易场所,日屠牛羊数量可达450头以上。
  下一步,荆州将加大牛羊私屠滥宰打击力度,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彻底杜绝牛肉注水及无证无章经营问题,保障市民舌尖上的安全。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34711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