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名企动态 » 正文

十九大报告开启新时代,伊赛事业迎来新使命

2017-10-24      来源:伊赛牛肉    
 
内容摘要:  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十九大作报告。  习近平在
  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十九大作报告。
  习近平在报告中指出,经过长期努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新时代我国社会的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
  习近平指出,我们既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又要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
  习近平强调,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到基本实现现代化,再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战略安排。我们要坚忍不拔、锲而不舍,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壮丽篇章。
  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高屋建瓴,催人奋进,带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给我们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报告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振兴实体经济,发展先进制造业,推动制造业转型升级,为社会提供更有质量的产品和服务,是解决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着力点。”这一矛盾的变化,指出了需求升级,消费升级的大趋势,对伊赛集团也提出了更高要求。
  伊赛牛肉专注于清真食品产业,立足河南,面向全国,融入全球。以“百年伊赛·兴农强民”为伟大使命,积极推动中国牛肉行业标准化、产业化、规模化发展。以市场为导向,把握消费趋势,不断创新发展理念,融入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在全球寻找优质牛肉资源,提升牛肉产品科技含量,坚持工匠精神,将每一粒牛肉打造成工艺品,为老百姓提供更加安全、营养、放心的伊赛牛肉!
  心怀梦想,砥砺前行!作为中国民族企业的一员,我们真切感受到中华民族的面貌发生了前所未有的变化,真切感受到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下,全国各族人民努力奋斗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新时代,新机遇。伊赛将继续不忘初心,积极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指导思想,牢记使命履行责任,发挥伊赛中国牛肉领军企业的能动性,推动中国牛肉产业全球化进程。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34711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