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名企动态 » 正文

GEA正式收购意大利Pavan集团

2017-11-09      来源:GEA中国    
 
内容摘要:GEA是全球最大的食品加工及众多工业领域工艺工程供应商之一,2016年综合收入约45亿欧元。作为国际技术集团,公司专注于为各个市场领域的最终用户提供全球领先的工艺技术和专业的生产工艺设备。集团70%以上的收入来自长期持续增长的食品工业领域。截至2016年12月31日,全球雇员约17,000人。GEA是其所在业务领域的市场和技术领导者。公司在德国MDAX指数(G1A,WKN 660 200)上市。此外,GEA的股票是MSCI全球可持续发展指数的组成要素。
  2017年9月26日于杜塞尔多夫,GEA集团收购了意大利Pavan集团,这是一家提供挤压和制粉技术的领先供应商,生产各类新鲜和干燥后的意大利面、颗粒状零食产品和早餐谷类食品。公司集团总部位于Padua附近的Galliera Veneta,其在意大利和中国拥有若干生产基地,员工人数约680名。2016财年,Pavan的收入约为1.55亿欧元,其中EBITDA的收入接近2900万欧元。该集团40%左右的收入来自欧洲;其次是美国,占27%;再次是亚洲,占17%;最后是非洲和中东,占14%。此前,位于卢森堡的阿尔法集团持有该集团的主要股权。此次交易仍有待相关反垄断组织的批准。双方都同意对购买价格实施保密。此次收购预计会在2017年完成。
  “此次收购是我们进一步扩张食品加工领域、实现业务增长决策的一大重要里程碑。”凭借其专业的挤压技术,Pavan集团为我们扩展技术组合提供了较有吸引力的平台。因此,在战略上,该公司与我们存在良好的互补性,有助进一步推进GEA的增长步伐。 ”GEA集团股份公司的首席执行官Juerg Oleas解释道。“凭借Pavan 70年的专业知识,广泛的产品类别和持续的研发投入,我们的目标是持续扩展业务,包含如地理因素。”在未来,我们不仅能够为客户提供全新的,高价值和创新的工艺和独立安装的自动化解决方案,而且能够提供完善的交钥匙工程系统。在组织方面,其将被整合到设备业务领域,并成立专门的“意大利面、挤压和制粉”产品组。
  “凭借GEA广泛的销售和服务网络,我们的解决方案将在全球范围打开新的市场。作为食品加工系统领域的全球供应商,GEA为我们带来了理想的成长机会。” Pavan S.p.A首席执行官Andrea Cavagnis表示。
 
  关于Pavan

  在谷物食品的设计和技术研发以及综合产品线方面,从原料处理到最终包装,Pavan集团都是世界领先企业。其全方位服务战略不仅覆盖新产品研发和制造厂的项目设计,而且包含最终的售后培训和客户服务。Pavan集团在意大利和中国设有多家制造基地,其95%的产品出口到全球130个国家,员工人数约700人。本集团客户包括世界上最重要的食品公司。Pavan集团过去由一家位于卢森堡的Alpha私募股权基金管理公司控股。这是一家私人股权公司,专门在意大利、法国、德国、比荷卢和瑞士的中端市场实施收购,并专注于服务、零售和资产部门的公司, 与Idea Cinquanta股份有限公司一起,由Pavan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Andrea Cavagnis管控。
 
  Alpha私募股权

  Alpha是一家独立的泛欧私募股权公司,专门从事欧洲大陆中端市场收购,其管理金额达到20亿欧元。Alpha在阿姆斯特丹、法兰克福、卢森堡、米兰和巴黎设有办事处,投资于营业额在1亿到5亿欧元之间的公司,通过担任其大股东,支持企业家和管理人员实现该公司的业务目标。在意大利,Alpha的产品组合包括Caffitaly(世界领先的专业组合咖啡系统B2B设计公司、制造商和经销商之一)、意大利Optima(一家活跃在B2B市场的意大利多功能服务公司,并提供电力、天然气和电信业务)、Remazel工程( 一家石油和天然气海上工业甲板设备的领先设计师和制造商以及发电厂组件制造商)以及Gruppo Savio(一家从事纱线整理机行业的世界领先企业)。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34711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关键词: GEA 意大利 Pavan集团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